吳姍儒300萬世紀婚禮「紅包價碼曝光」! 他揭真實數字:人生最大包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Sandy吳姍儒29日大婚,嫁給交往5年的男友王先生,400名藝人好友全到場祝賀,場面相當盛大,相較於過去吳宗憲受邀參加婚禮總是出手闊綽,賓客也難免被問到紅包包多少,而身為吳宗憲的徒弟,小鐘則大方坦言自己的紅包價碼,表示這是人生到目前為止最大的一包。

看更多【吳姍儒Sandy結婚新聞】請點此

▲▼Sandy吳姍儒婚宴。(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dy吳姍儒婚宴。(圖/記者李毓康攝)

在婚宴開始前,賓客開心接受訪問,也一一被問到紅包價碼,Paul和妻子咪咪不好意思說出金額,只透露是個吉利的數字,有「5位數」,而小鐘則是大方坦言畢竟吳宗憲是自己的師父,為了表示心意,特地包了3萬6000元,是人生中包最多的一次。

▲▼ Sandy吳姍儒婚宴,小鐘,詹惟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小鐘和詹惟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此外,黃鐙輝和小馬並未透露金額,只表示「有盡力」,不諱言當年結婚時,吳宗憲的確包了「鉅額」紅包,而沈玉琳到場時,則透露當年自己結婚時,吳宗憲雖然手頭很緊,但還是包了18萬的紅包祝賀,讓他銘記在心,只是如今還是無法有吳宗憲一樣的財力。

▲▼ Sandy吳姍儒婚宴,黃鐙輝 。(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鐙輝和小馬。(圖/記者李毓康攝)

▲▼ Sandy吳姍儒婚宴,沈玉琳  。(圖/記者李毓康攝)

▲沈玉琳。(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姍儒今天婚宴選在文華東方舉行,一桌30000元起跳,40桌至少花費120萬元,加上場地、婚顧等費用,粗估Sandy的世紀婚禮費用至少超過300萬元。婚禮是由永恆婚禮顧問社統籌,也就是梁赫群老婆Stacey的婚顧公司負責,Stacey表示,Sandy對婚禮保密到家,整個婚禮都有自己的想法與創意,婚禮走的是自然簡約風,沒有太多的繽紛色彩,婚顧公司只是幫她執行完成婚禮而已,也是歷年少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