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旭再增4人確診!隔離期陰轉陽被驗出 明造冊三採508人

記者張乃文/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9)日公布新增15例本土個案,桃園共新增9人確診,包括幼兒園、亞旭電腦都有新增染疫者。其中,亞旭電腦的最新4名個案,都在集中檢疫所隔離後陰轉陽被驗出。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今也在疫情記者會上說明,目前亞旭電腦累計119人確診,其中有83人為移工,明天也會再造冊三採508位。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有關遠雄自貿園區群聚案,王必勝說明最新狀況。他表示,截至今日,前進指揮所已成立8天,目前總確診數為119人,本國籍36位、移工83位,其餘共採檢3700人皆為陰性,外圍廠區的風險看起來相對較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必勝表示,目前風險最高依舊是起初確診眾多的亞旭電腦,已有966人居家隔離,明天會再三採,共造冊508位,其餘人員也會持續使用家用快篩進行監測。

王必勝指出,園區內的32家公司除了亞旭電腦外,其他皆已有條件復工,後續仍會持續針對用餐休息空間及動線進行健康監測,並配合篩檢作為,執行改善與監督相關工作。

▲▼桃園其他相關個案關聯圖。(圖/指揮中心提供)

▲桃園其他相關個案關聯圖。(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