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確診越南移工「帶女友去做美甲染疫」 女友今確診列明天案號!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遠雄自貿港區亞旭電腦日前爆發移工群聚感染,桃園市府擴大篩檢,揪出1名越南移工(案18677)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表示,該名越南移工感染源和加貝爾幼兒園有關聯,該移工曾經帶女友去做美甲,而加貝爾幼兒園1名確診的學童媽媽(案18634)就是該美甲店員工。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該名移工帶女友到美甲工作室和該名確診學童母有接觸,而該移工的女友也驗出是陽性,會是明天的案例。

另外,加貝爾幼兒園今新增3名確診者,都是幼兒園學童媽媽,主要是因為確診學童隔離期間,都有媽媽陪伴,媽媽也因此染疫。而在桃園大同公司方面,2名確診員工是夫妻,其中1人還是派駐桃園市府,目前職場匡列21人,其中10人陰性,還有11人檢驗中,桃園市政府也會針對接觸者和員工普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