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洋將霍爾最愛吃飯糰 高雄全家海神應援主題店登場

▲全家海神應援主題店登場。(圖/高雄全家海神提供)

▲全家海神洋將霍爾,最愛吃便利商店飯糰。(圖/高雄全家海神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高雄全家海神職業籃球隊與全家便利商店冠名合作,是國內首支便利商店冠名贊助職籃球隊,於高雄巨蛋周圍設置全台唯三間應援主題店,提供球員最即時且多樣性的賽前補給。全家由外到內與球隊全面結合,是海神隊朝營造在地職業運動文化與生活圈的最佳神隊友。洋將霍爾就最愛飯糰,認為這是賽前取用的最好選擇。

3間應援主題店位在左營區的高雄市集店、高雄新勝店及高雄立信店,店外就能看到高雄全家海神隊帥氣形象照,踏進店鋪,海神隊員場上英姿映入眼簾。店內梁柱、冰櫃都有滿滿海神隊元素,猶如踏進高雄全家海神隊球迷專屬VIP包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高雄囝仔,吳怡斌表示,高雄巨蛋打造主場氛圍,應援店的誕生讓他更有「地主」的真實感,「很多高雄親友覺得很新鮮,看到主題應援店都會分享給我看,真的很特別!全家便利商店全台普及,感謝全家的曝光,讓更多人認識高雄全家海神隊!」

余純安分享,全家便利商店除了高雄主題店鋪,全台店舖都有相關活動文宣和製作物,「上回作客台鋼獵鷹到嘉南藥理大學,校內的「全家」就都是我們的宣傳品,感覺就像全台都是高雄全家海神主場。」

來自美國的霍爾職業生涯足跡踏遍丹麥、阿根廷、沙烏地阿拉伯到亞洲日本、台灣,回想起東瀛日常,日式食物的精緻讓他留下深刻印象,飯糰就是其一,霍爾說:「我在日本打球的時候就喜愛上了飯糰,是賽前方便取用的好選擇。」

據研究顯示咖啡因能促進耐力性運動表現,不少球員運動前都有攝取咖啡因的習慣。余純安指出,全家賽前補給多樣且即時,是以往球隊所不能及的,「我原本賽前就有喝咖啡習慣,『全家』的補給從飯糰、麵包到咖啡,能夠讓我們迅速補充澱粉跟咖啡因,促進運動表現,是我們不可多得的神隊友!」

▲全家海神應援主題店登場。(圖/高雄全家海神提供)

▲全家海神應援主題店登場。(圖/高雄全家海神提供)
 

關鍵字: 高雄全家海神霍爾全家T1職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