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灰熊救世主轟30分大三元 莫蘭特賞爵士悲情4連敗

▲灰熊莫蘭特、爵士康利。(圖/CFP)

▲灰熊莫蘭特狂轟30分大三元,領軍賞給爵士4連敗。(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賽前被全隊列隊慶賀首度入選西區明星賽先發5人,灰熊王牌球星莫蘭特(Ja Morant)29日主場迎戰爵士之役再次大發神威,全場狂砍30分、10籃板、10助攻,演出全能大三元表現,帶領灰熊一路壓制損兵折將的爵士,最終灰熊119比109輕鬆贏球,賞給爵士悲情4連敗。

爵士此戰來到曼菲斯踢館,但陣中兩大球星米歇爾(Donovan Mitchell)、戈貝爾(Rudy Gobert)雙雙因傷缺陣,也讓灰熊找到突破口,開賽灰熊王牌莫蘭特就以一記精彩補扣揭開序幕,領軍取得8比2領先優勢,但爵士靠著團隊戰力一度超前,首節打完灰熊僅以31比30小幅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節爵士靠著豪斯(Danuel House Jr.)連續外線取分,隨後上季「年度最佳第六人」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跳投得手,爵士一度逆轉3分超前,但莫蘭特持續撕裂爵士防線,半場打完灰熊仍以8分超前。

灰熊替補前鋒克拉克(Brandon Clarke)此戰手感火燙,多次利用速度衝擊對手禁區,第3節外線也有所發揮,靠著他和莫蘭特聯手,3節打完灰熊已經手握10分超前。

末節爵士靠著主控康利(Mike Conley)領軍,連續三分攻勢在終場前4分35秒追到4分差,但關鍵時刻莫蘭特再度扮演救世主,跳投、切入無往不利,最終帶領灰熊以10分之差贏球。

灰熊莫蘭特此戰22投10中,狂轟30分、10籃板、10助攻,拿下本季個人首次,也是生涯第4次大三元。克拉克替補上場22分21秒便高效率拿下22分,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則有18分、5籃板、6阻攻。

輸球苦吞4連敗的爵士方面,豪斯拿下全隊最高21分,康利15分、6助攻、2抄截,鹽湖城軍團除了苦吞4連敗外,近10戰僅拿2勝,整體狀態可說是相當低迷。

▲灰熊莫蘭特、爵士康利。(圖/CFP)

▲爵士近10戰苦吞8敗,狀態相當低迷。(圖/CFP)

關鍵字: 莫蘭特灰熊大三元爵士康利克拉克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