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湖人衛少單核心帶隊 下半場狂飆30分惜敗黃蜂

▲湖人衛斯布魯克、安東尼,黃蜂布里吉斯、博爾。(圖/CFP)

▲湖人衛斯布魯克單核心帶隊,狂飆35分惜敗黃蜂。(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在詹姆斯、戴維斯皆因傷缺陣情況下,湖人29日由衛斯布魯克帶隊踢館黃蜂主場,湖人前兩節表現低迷,甚至第3節開打後還處於20分大幅落後,但衛斯布魯克下半場個人獨拿30分,一度追平比分,可惜他在最後逆轉三分彈未能命中,黃蜂在布里吉斯26分、8籃板、6助攻全能表現領軍下,117比114驚險收勝。

開賽黃蜂氣勢如虹,在「球三弟」博爾領軍下,布里吉斯首節就大秀爆扣美技,黃蜂一度取得23比8大幅領先,在上半場團隊投進6記三分球優勢火力下,半場就以65比49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節開局黃蜂乘勝追擊,博爾開局不到1分鐘就遠投三分得手,此時黃蜂已經取得71比51大幅領先。但紫金軍團展開猛烈追分,加上黃蜂攻勢斷電,此節剩下2分37秒,「甜瓜」安東尼三分彈破網,湖人追成78比82。

隨後衛斯布魯克強勢切入左手上籃,完成進算加罰3分打,湖人僅剩1分落後。湖人小將里維斯外線冷箭開火,湖人正式追成84平,3節打完也僅剩兩分落後。

末節湖人仍緊咬比分不放,但黃蜂替補群替球隊穩住陣腳,史密斯連續飆分穩住領先,但衛斯布魯克決勝期大發神威,包括終場前52.8秒的關鍵三分球,個人連拿10分幫助湖人追成112比115僅3分落後。

終場前24.9秒,日前剛剛獲得湖人兩年正式合約的強森抓下關鍵進攻籃板並切入得手,湖人僅剩1分落後。剩下9.6秒博爾遭對手犯規,關鍵兩罰中一,湖人掌握9.2秒最後一擊,衛斯布魯克嘗試逆轉三分彈未能得手,黃蜂兩罰一中,最終就以3分險勝。

黃蜂全場以布里吉斯26分、8籃板、6助攻、2抄截、1阻攻表現最佳,博爾20分、7籃板。湖人方面,衛斯布魯克狂飆全場最高35分外帶4籃板、5助攻,安東尼19分、5籃板、5助攻。

▲湖人衛斯布魯克、安東尼,黃蜂布里吉斯、博爾。(圖/CFP)

▲黃蜂布里吉斯全能演出,幫助球隊主場驚險贏球。(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