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女老師「1傳5」!學生Ct值下降 黃珊珊:今無新增其他個案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北市房仲確診案傳播鏈持續擴大,北市28日新增5例本土確診個案,傳播途徑為松山某幼兒園老師(案18590)因曾到補習班兼課,因此「1傳5」傳染給4位學生與1位教職員。針對今天有無新增個案?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目前沒有新增,但其他學童的Ct值開始下降,代表是新的感染狀況。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29日上午視察大佳河濱Drive-through春節專案。(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29日上午視察大佳河濱Drive-through春節專案。(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南港房仲(案18375)傳播鏈擴大,28日新增5例確診,分別是4名學生、1名教職員(案18744、案18714、案18745、案18713、案18743),因為松山某幼兒園老師(案18590)曾到補習班兼課,進而造成感染。

針對松山某幼兒園女老師(案18590)有無再傳染給其他幼兒?黃珊珊表示,目前沒有新增其他個案,不過其他小朋友Ct值開始下降,代表這些人是新的感染,應是由案18590傳染而來,「但目前為止還沒觀察到其他確診個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