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拍《民雄鬼屋》殺青前2周「眼睛突大面積爆血」:現在還沒好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楊謹華日前忙於拍攝電影《民雄鬼屋》和另一部作品,但在《民雄鬼屋》全行程結束前2周眼睛突然爆血,而且很濃、範圍很大,一直到殺青都沒好,即使如此她仍感到壓力感全部釋放的痛快感。

▲楊謹華同時拍兩部戲。(圖/翻攝自FACEBOOK/楊謹華 Cheryl)

▲楊謹華同時拍兩部戲。(圖/翻攝自FACEBOOK/楊謹華 Cheryl)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謹華27日喜曝《民雄鬼屋》殺青,雖然感到不捨但因為同時拍2部戲的壓力很大,不停轉換角色就是想挑戰自己也享受其中,同時感謝工作人員的照顧:「沒有你們就沒有演出的角色,給你們兩個大大的讚,連最後的流動廁所都給它讚。」照片中可見她一一對位於拍攝場地各處的工作人員比讚。

▲楊謹華同時拍兩部戲。(圖/翻攝自FACEBOOK/楊謹華 Cheryl)▲楊謹華同時拍兩部戲。(圖/翻攝自FACEBOOK/楊謹華 Cheryl)▲楊謹華同時拍兩部戲。(圖/翻攝自FACEBOOK/楊謹華 Cheryl)▲楊謹華同時拍兩部戲。(圖/翻攝自FACEBOOK/楊謹華 Cheryl)▲楊謹華同時拍兩部戲。(圖/翻攝自FACEBOOK/楊謹華 Cheryl)▲楊謹華同時拍兩部戲。(圖/翻攝自FACEBOOK/楊謹華 Cheryl)

▲楊謹華四處向工作人員比讚。(圖/翻攝自FACEBOOK/楊謹華 Cheryl)

不過,楊謹華其實在《民雄鬼屋》殺青前2周眼睛突然爆血:「很濃濃的血,現在都還沒好。」照片中可見她左眼大塊鮮血面積幾乎占了眼白一半,讓人忍不住有些擔心。

▲楊謹華眼睛爆血。(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楊謹華眼睛爆血2周都沒好。(圖/翻攝自FACEBOOK/楊謹華 Cheryl)

【楊謹華臉書全文】

殺青了!!!
心中有種解壓又不捨的感覺
解壓是這兩個月拍戲壓力很大
因為接了兩部戲
不停的在切換角色
想試試自己的極限
但甘之如飴~
不捨的是因爲認識了
跟以往不同的角色
及所有可愛的工作人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