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三董題字祝福 吳東融今年要打好打滿

▲▼中職吳東融。(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東融。(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味全龍隊內野手吳東融農曆年前都在天母球場自主訓練,迎接全新球季,吳東融透過官方臉書發文,希望今年打好打滿。

前年底吳東融透過擴編選秀從中信兄弟轉到味全龍隊,去年吳東融一軍出賽75場,1支全壘打,16分打點,上壘率0.307 ,長打率0.301,打擊率0.237。

去年球季剛開始雖然表現不算理想,但球季後半段吳東融慢慢找到打擊手感,整體表現越來越好,備戰今年新球季,近期都在天母球場自主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農曆過年連續假期今天展開,吳東融28日透過官方臉書發文,內容中寫到,「結束年前的自主訓練,感謝創辦人給我們那麼棒的訓練場所,讓我們在休季期間也不用煩惱訓練的事情,也謝謝教練團在放假期間也抽空到球場指導我們,給我們更正確的方向,歲末活動請創辦人寫了「安」字和「滿」字,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健健康康,平安打滿整季,穩定出賽,為球隊貢獻更多安打,打好打滿為球隊拿下更多勝利。」

關鍵字: 中華職棒味全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