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TOP10來了!信義區手作烘焙新進榜、冠軍連續衛冕兩年

圖、文/MENU美食誌

拉麵、豆花、網美咖啡廳、咖哩,好吃又好拍,讓你嘴巴跟手都忙得停不下來!

TOP 10/MEAT UP

被日媒評選為台灣十大必訪打卡餐廳,餐廳的牆面與地板都是熱情的紅色,搭配一整排夢幻的燈泡與星星造型燈。焦糖舒芙蕾,酥軟的舒芙蕾,搭配甜而不膩的鮮奶油,讓人停不下來。

▲台北美食。(圖/MENU美食誌)

▲MEAT UP(圖/美食客Alice提供)

TOP 9/蘭力BE-HOUSE手作烘焙

藏在莊敬路的巷弄裡,由幾位熱愛畫畫的藝術創作者所經營,把糕點當作藝術創作,做出精緻美味的甜點。春櫻香橙起司蛋糕,吃起來十分爽口且一點都不會膩口!

▲台北美食。(圖/MENU美食誌)

▲蘭力BE-HOUSE手作烘焙(圖/美食客黃吉安提供)

TOP 8/白水豆花台北永康店

麥芽糖花生豆花,細緻的豆花搭配糖水,味道口感都恰到好處。用宜蘭雪山泉水和太平洋海洋深層水,遵循古法熬煮製作鹽滷豆花,最後再撒上當日現刨的麥芽花生糖。

▲台北美食。(圖/MENU美食誌)

▲白水豆花台北永康店(圖/美食客愛吃鬼Mia提供)

TOP 7/屋莎鬆餅屋 WOOSAパンケーキ京站店

主打日本原產地物料搭配台灣在地新鮮自然食材。蒙布朗冰淇淋鬆餅,鬆餅都是現點現做,每小時限量20份,雲朵般的鬆餅,厚度約5公分,搭配栗子泥、香草冰淇淋、安格斯醬,味道十分豐富。

▲台北美食。(圖/MENU美食誌)

▲屋莎鬆餅屋(圖/美食客Bonnie提供)

TOP 6/十巷咖哩

店內用餐環境很樸素,需沿著兩面牆壁面壁用餐。唐揚雞咖哩$165,炸雞很大塊也很大方,油脂多汁鹹香中帶著白胡椒味,一旁還有相當新鮮的生菜,咖哩與飯都可以續加。

▲台北美食。(圖/MENU美食誌)

▲十巷咖哩(圖/美食客莉莉吃起來提供)

TOP 5/JAI宅 西門店

藏在尋常大樓中的綠意樂園,讓你彷彿在森林中用餐一般。JAI橘醬爆炸蛤蜊宅宅麵,滿滿蛤蜊環繞義大利麵一圈,搭配自製的創意橘醬,融入奶油香與番茄蔬果的甜,讓人一口接一口。

▲台北美食。(圖/MENU美食誌)

▲JAI宅 西門店(圖/美食客Penny愛吃吃提供)

TOP 4/THE ANTIPODEAN SPECIALTY COFFEE

主打澳洲風格的咖啡店,內用低消每人一杯飲料,用餐時間限時兩個小時。皇后大早餐$890,設定是兩人份的量,料理方式皆講求食材原味,並未佐以過多調味,飽餐一頓也不會有負擔感。

▲台北美食。(圖/MENU美食誌)

▲THE ANTIPODEAN SPECIALTY COFFEE(圖/美食客_L.M.CHiEH_提供)

TOP 3/隱家拉麵赤峰店

赤峰店的隱家拉麵是一個獨棟的建築物。必點豪華叉燒拼盤$100,舒肥雞是鮮嫩的雞胸肉,雞腿叉燒經過炙燒非常香,舒肥豬十分軟嫩且帶有黑胡椒的香氣,肥而不膩。

▲台北美食。(圖/MENU美食誌)

▲隱家拉麵赤峰店(圖/美食客momo提供)

TOP 2/柑橘拉麵 SHINN

店門口以木頭裝潢,座位幾乎都是高腳椅吧台,整體像是咖啡廳。餐點主要可分為日式油麵(拌麵)、拉麵和飯類。鹽味拌麵的麵條咬勁不錯,且口味蠻清淡的。

▲台北美食。(圖/MENU美食誌)

▲柑橘拉麵 SHINN(圖/美食客與龍共舞提供)

TOP 1/一蘭拉麵 ICHIRAN ラーメン

位於捷運象山站附近,店內空間乾淨明亮,座位採用一人一格的單人吧台形式。一碗基本的拉麵288元,湯頭濃度、蔥蒜及麵體軟硬都可隨個人喜好做調整!

▲台北美食。(圖/MENU美食誌)

▲一蘭拉麵(圖/美食客魚魚小遊食提供)

※本文圖片版權為《MENU 美食誌》所有並授權提供《ET FASHION》,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