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躲衣櫃3天要殺她!薔薔嚇到崩潰 專家揭「恐怖情人7跡象」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很多傷害、侵犯、暴力事件都並非來自陌生人,反而是發生在家人、伴侶、朋友等親近之人間,尤其王力宏、高嘉瑜等公眾人物的新聞事件,讓外界更加關注恐怖情人議題,女星拐拐、熊熊、薔薔、葉欣眉,包括王少偉都曾遇過這類人,專家則是提出7大跡象,提醒大家要眼睛放亮認清另一半。

拐拐

拐拐曾交往過一任天蠍男友,一開始非常浪漫貼心,但交往1年後常常爭執,她主動提出分手,但對方不願意,情緒瞬間失控,最後要求見面討論,她心軟答應,對方竟趁機闖進她家,一言不合竟動手抓住她的頭摔到地上,害得她頸椎受傷,還有輕微腦震盪。

▲▼拐拐。(圖/禾力文創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拐拐。(圖/禾力文創提供)

看到拐拐受傷,男友絲毫不為所動,反而還把她鎖在家裡軟禁,更刻意開著電視,把音量轉到最大聲,讓鄰居沒辦法聽到她求救的聲音,親友發現她無故失聯,立刻報警尋人,當管理室來按門鈴,男友急忙將她拖進房間,不願意開門,最後是警察揚言要破門,不得已才開門讓警察進來釋放拐拐。

葉欣眉

葉欣眉曾透露交往過一任男友,只要喝醉就會發酒瘋,某天男友喝醉回家,說是要讓她也體會喝醉的舒服感,她拒絕竟惹怒男友,就這樣被扯著頭髮拖到冰箱旁邊,用膝蓋把她的手固定住,拿酒朝她的頭上淋,讓她當場崩潰,之後果斷切了這段感情。

▲葉欣眉買股票賺400萬一夕敗光。(圖/Facebook/葉欣眉)

▲葉欣眉。(圖/Facebook/葉欣眉)

熊熊

熊熊情路坎坷,遇過不少恐怖情人,透露某任男友也是會發酒瘋,某天工作結束後,一到家就發現男友喝醉,還擺著一張臭臉,手上還拿著甩棍,邊甩邊質問她為何和其他男藝人勾肩搭背拍照,她解釋大家都認識,只是記錄收工的一張照片,怎料卻觸怒男友,對方憤而把甩棍砸向牆壁。

▲美輪明宏桌布發威!熊熊意外「紅上日本節目」網一看辣照:太猛了。(圖/翻攝自Instagram/beargenie)

▲熊熊。(圖/翻攝自Instagram/beargenie)

看到男友暴走,熊熊不敢再刺激對方,當準備進浴室洗澡時,男友又闖入開始翻舊帳,不滿熊熊爸爸曾挖苦自己沒有當過兵的事,要求熊熊爸道歉,熊熊才拒絕,男友氣得把她拖出廁所,發狂把廁所玻璃門打破,她的身上被碎玻璃噴濺到,腳也踩到流血,她擔心自己生命安全,就假裝柔順先安撫男友,再趁對方睡著趕緊逃跑。

薔薔

薔薔個性海派強勢,給人女王形象,但她曾坦言遇過恐怖情人,當時她才20歲,和男友感情甜蜜恩愛,3個月後男方卻開始會動手動腳,只要一發生爭執,就會伸手掐住她的脖子,一度還拿出電線要勒脖,甚至會菜刀威脅:「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薔薔金色短髮曝光。(圖/翻攝自臉書/林嘉凌 薔薔Maze)

▲薔薔。(圖/翻攝自臉書/林嘉凌 薔薔Maze)

某次薔薔和男友一起到北京工作,途中又發生爭執,她就搬到另間房和工作人員一起睡,期間卻一直覺得衣櫥怪怪的,但也沒想太多,某天她上廁所,驚見衣櫃裡伸出一隻手,才發現男友竟然躲在裡面3天,就是為了要等她落單時殺人報復,嚇得她趕緊報警。

王少偉

王少偉曾在節目上表示,因為自己個性愛好自由,不愛受到拘束,有一任女友卻希望他能報備,採取「慢慢滲透」的方式來掌握他每天行蹤,女方先是主動傳照報備行程,漸漸地他也被影響,後來他回到家,女方還會要求視訊、追問回家時間,有次他不小心沒接到電話,女友竟然大發雷霆,懷疑他是帶小三回家,讓他忍無可忍決定分手。

▲▼  王少偉。(圖/東森提供)

▲王少偉。(圖/東森提供)

事實上,心理專家蘇予昕提醒,恐怖情人一般都有7大跡象,交往時不妨可以仔細觀察,若另一半真的有以下的特徵和行為,建議自保為上,律師劉韋廷提醒,如果要提告的話一定要蒐證,像是「留下暴力影音紀錄」「人證」「身心科求診紀錄」,有這些證據,上了法院就有很大機會取得家暴保護令。

1.情緒起伏大
2.過份獻殷勤
3.貶低伴侶
4.自我中心
5.控制慾強
6.言行不一
7.其他方面成癮(性成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