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碰!毒品價格飆漲 毒販刮「白色粉筆」騙很大

▲▼警方加強查緝毒品,沒想到黑市毒品價格竟節節飆升。(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加強查緝毒品,警方調查發現,毒品價格也節節飆升。(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雙北近年來加強掃蕩毒品,台北市在宜蘭烏石港漁船上查獲7百多公斤安非他命,新北市警方也在泰山一處倉儲公司,查獲1170塊雙獅地球牌海洛英磚,市值高達50億元,有鑑於警方頻繁查緝毒品,毒品價格也水漲船高,海洛市價飆升1公克6千元。

北市刑大統計,2021年整年查緝毒品件數達4023件,其中查獲一級毒品410件,包括372件海洛英、鴉片、嗎啡以及古柯鹼等共計38件;二級毒品則有3448件,其中安非他命達2914件,大麻則有326件,另外搖頭丸等則有208件。

而毒品的價格因為警方強力查緝,價格也調漲許多,警方指出,目前海洛英市價1公克約在6千元,安非他命、大麻則是每公克要價2千元,原本5百元一顆的搖頭丸,也賣到1顆要價1千元,另外K他命的價格更離譜,每公克要2千5百元。

▲▼警方加強查緝毒品,沒想到黑市毒品價格竟節節飆升。(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毒品海洛英據悉每公克要價6千元,k他命則是飆升每公克2千5百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近年來毒品咖啡包、果汁包盛行,許多不肖毒品工廠,為了精簡毒品成本,會添加許多不明物質,以增加咖啡包的重量,許多毒品咖啡包因為含有不明填充物,導致年輕人食用後身亡。

警方表示,毒品咖啡包成分不明,經常含有的毒品大概是安非他命、愷他命、硝甲西泮、4-甲基甲基卡西酮(喵喵)、甲氧基甲基安非他命(MMA)等,但因毒品價格飆漲,導致毒品咖啡包製作成本提高,所以才會添加不明物質。

有毒蟲遭警方逮捕後相當無奈,直言「每次到了專案期間毒品價格就飆漲」,並透露,不肖毒販會幫毒品「摻料」,電視上說加葡萄糖還算不錯,有些人將白色粉筆刮下來增加重量,甚至有人吸了之後險些喪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