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蘋果2021年5大傳聞!幾乎通通命中 僅這項沒有成真

▲蘋果2021五項傳聞。(圖/取自macrumors)

▲蘋果2021年五項傳聞。(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廖婕妤/綜合報導

蘋果2021年推出一系列新品,許多傳聞後來都被證實,是準確的,例如MacBook Pro出現瀏海設計,不過也有不少預測沒有實現,外媒整理了2021年關於蘋果新品的5大傳聞,帶大家一起回顧。

1. 有瀏海的MacBook Pro

在2021年的所有傳聞中,關於14吋及16吋MacBook Pro將會有瀏海,一直都備受矚目,在秋季發表會前這項傳聞越來越多人討論,但多數人都認為並不會有瀏海。

不過出乎意料的是,這項傳聞最終成真,新款的MacBook Pro確實長出瀏海,以減少14吋及16吋螢幕周圍的邊框。

▲MacBook Pro。(圖/取自蘋果官網)

▲MacBook Pro有瀏海、恢復HDMI接口。(圖/取自蘋果官網)

2. MacBook Pro恢復HDMI接口

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在去年1月發布報告指出,MacBook Pro將有14吋及16吋兩種尺寸,且會新增MagSafe充電、HDMI接口及SD卡插槽,並移除Touch Bar。

這份報告當時也獲得《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的認可,最終MacBook Pro亮相也證實了這些傳聞。

3. 全新設計iPad mini

分析師Ross Young在去年7月指出,iPad mini將有重大的全新設計,搭載8.3吋螢幕,邊框更窄,且移除Home鍵,Face ID及Touch ID可能會移到側邊按鈕。

iPad mini 6在去年秋季發表會登場,確實具備8.3吋大螢幕且邊框縮小,Touch ID位在電源鍵上,也證實了Ross Young的推測。

▲iPad mini 6。(圖/取自蘋果官網)

▲iPad mini 6。(圖/取自蘋果官網)

4. Siri洩漏蘋果特別活動

蘋果在美東時間2021年4月20日舉辦了春季發表會,不過在那之前,Siri就曾洩漏這個秘密消息,有用戶詢問Siri下一次蘋果活動是什麼時候,Siri直接回答「特別活動將在4月20日星期二舉辦,地點在美國加州庫比蒂諾的蘋果園區(Apple Park)」。

雖然從定義上來說,這並不算是謠言,不過這仍是一個高調的洩密事件,是蘋果自家的Siri提前證實了2021年第一場活動。

▲Siri洩漏蘋果特別活動。(圖/取自macrumors)

▲Siri洩漏蘋果特別活動。(圖/取自macrumors)

5. 沒有成真的傳聞:扁平邊框的Apple Watch Series 7

不過,還是有爆料沒有成真的情況出現。

像是蘋果爆料者Jon Prosser去年5月曝光Apple Watch Series 7的渲染圖,指出外觀設計會變成直角,採用扁平邊框,大改先前圓弧形的邊框設計,讓Apple Watch Series 7成為果粉關注重點。

不過遺憾的是,這項爆料最終沒有實現,Apple Watch Series 7仍採用圓潤外框造型設計,有更大更寬的螢幕,錶面採更堅固、抗裂的水晶玻璃,也是首款擁有IP6X防塵認證且同時維持WR50防水頂級的Apple Watch。

▲▼蘋果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7預購        。(圖/翻攝蘋果官網)

▲Apple Watch Series 7。(圖/翻攝蘋果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