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永遠不會懂的事! 「雞突」有時跟性慾無關

▲▼月經,下體。(圖/Pixabay)

▲男女日常生活中對方最難理解的問題就是下體的痛。(圖/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異性之間存在許多生理構造和衍生的許多問題,有些是對方永遠無法理解的,例如月經、懷孕或是被聽到卵蛋的痛;國外一名網友好奇,究竟生活上還有哪些是異性可能永遠無法理解的事。網友紛紛留言,「勃起不一定和性慾有關」、「月事來時肛門會抽筋」等。

美國知名論壇Reddit一名網友提問,「你覺得有什麼問題是異性無法完全理解的」?相關討論在網路上引起廣大關注,男性網友紛紛說出自己的痛苦,像是「是我得了睪丸癌,還是我的卵蛋只是偶爾會抽痛一下」、「走路或坐著的時候,得絞盡腦汁調整褲襠裡那兩顆球的位置」、「不小心坐到自己的那一包」。

另一名網友表示,「勃起並不總是和性慾有關」,像是坐太久、剛起床或是覺得冷時,有時陰莖會不由自主變硬,這時後就會超尷尬,尤其當你還是穿短褲時,還得冒著被當變態的風險說服自己,「你冷靜點」!

還有一名男網友說,在男廁裡常常會有「舞台恐懼」,所謂舞台恐懼就是指當男人站在一排一起上廁所時,會無可避免地比較起「誰尿尿的聲音比較大」,或是當有人和你肩並肩上廁所時,不知道為什麼就像尿道阻塞,突然間尿不出來。

女網友方面,最多人提及的就是月經來潮的痛苦,「如何在下面正留出涓涓細血時,還要假裝若無其事地和正在談話的人進行眼神接觸」、「雖然是月經來,但肛門竟然會因此抽筋,那種痛和怪異感你們永遠不會懂。」

另外還有人提到「流產」、「作為一個淑女,有時候放的屁會溜到前面從滑過妳的『妹妹』」、「絕對是衛生棉條,尤其是當妳下面很乾還必須把它塞進去的時候」、「留著大汗試著把運動內衣脫下時,害怕永遠會困在裡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