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完班一夜情「助理妹懷孕」 主管娶了:愛情婚後再培養!網罵爆

▲情侶,夫妻,情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與主管一夜情,結果懷孕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我想為自己也為孩子努力一次!」一名女網友透露,35歲主管被女友劈腿,某日加完班,主管開口想吃居酒屋,怎料當晚兩人酒酣耳熱之下發生一夜情,事後原PO發現懷孕了,主管願意負責任並開口求婚,讓原PO既錯愕又猶豫,「我之前就一直很欣賞他,也很崇拜他」,因此決定放手一搏與主管先同居試婚。

一名33歲女網友在Dcard表示,目工作是高階主管的助理,跟了對方好多年有崇拜感,儘管他老是擺著一張臭臉,但其實是個愛開玩笑的人,眾同事之中,也只有原PO敢鬥嘴嬉鬧,而主管也有女友,原PO也從來沒有踰矩的想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怎料半年前,原PO便聽聞,主管遭女友劈腿而恢復單身,而某天原PO加班完,當時就僅剩他與主管兩人在公司,於是主管主動提及一起去居酒屋,吃飯過程中他才緩緩道來,女友才分手三個月就閃婚,讓他感到萬分痛苦,還頻頻自問「我哪裡不好?」

酒精催化作用下,兩人當晚發生了一夜情,劇情甚至猛速展開,原 PO一陣子後發現有孕了,她鼓起勇氣告訴主管後,主管竟直接提議結婚,也掛保證會真心對待原PO母子倆。

一夕之間要成為人妻與人母的消息,讓原PO感到很不真實,況且兩人僅是上司與下屬的身分,根本沒愛情基礎可言。而主管認為,愛情可以等結婚後再慢慢培養,甚至想趕快與原PO爸媽見面提親,更強調相信原PO的人品,「也相信是老天爺的安排」。

聞言,原PO直言被沖昏頭,「所有的條件看上去都很好,但我心裡就是很不安,我應該相信他,也相信自己一次嗎?」深思一番後,原PO要求主管能搬來租屋處,「也算是試婚,等孩子生下來再結婚也可以。」而主管也相當積極,承諾會盡一切努力,直到原PO點頭結婚為止,也會一邊去看房子,當作未來結婚新居。

▲▼             。(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網友熱議 。(圖/翻攝Dcard)

文章曝光後,多數網友認為要三思,「感覺他是因為前女友閃婚打擊太大,才說跟妳結婚,有種在跟前女友較勁的感覺,沒有愛真的不要賭吧,孩子還小,沒打算生還來得及」、「感覺他就只是要找一個替代品」、「拿自己的人生賭就算了,現在是打算輸了連孩子的人生...一起賠進去嗎」、「私底下沒有相處過,你怎麼知道他上班跟自己在家是一樣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