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太扯!女蜜蠟除毛嚇壞美容師 她翻開崩潰:私密處夾一隻死飛蛾

▲▼除毛,蜜蠟除毛。(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幫客戶除毛,竟然在私密處找到飛蛾。(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美容師在廣播節目自爆工作上遇過最誇張的事,結果意外引發熱議。她表示,曾經有一名女客戶向她預約蜜蠟除毛服務時,由於對方太久沒除毛,私密處毛髮不但十分茂密,更誇張的是裡面竟然還藏了一隻死飛蛾。

在KIIS FM電台主持節目的2名男主持人威爾(Will)與伍迪(Woody),接聽聽眾Call In一同聊工作上遇過的趣事,沒想到一名美容師竟然說在女客戶私密處找到一隻死飛蛾。女子表示,「我們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會愈到這種尷尬事件,我想她可能是太久沒除毛了,看起來比1個月還要久」。

勁爆內容讓2名主持人當場崩潰尖叫,嘴中不斷驚嘆「天啊」,他們後來也將這段故事分享在網路上,立刻轟動網路引發討論。許多網友好奇表示,「難道她都不洗澡的嗎」、「她怎麼可能會不知道」,還有女網友表示她聽這段時正在開車,差點被嚇到出車禍,令人意外的是,許多自稱是美容師的網友也紛紛表示,「這和我遇到的情況一模一樣」。

@willandwoody

Watch til the end for a real twist ##dayinmylife ##willandwoody

♬original sound - Willandwood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

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