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同2名員工確診 公司發聲明回應了

▲▼桃園市最新消息快訊圖。

▲大同公司回應了桃園2名確診員工案例。 

文/中央社

大同今天表示,桃園地區共2名員工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將配合衛生局進行疫調及檢測,並強調不影響公司營運。指揮中心回應,有關28日晚間媒體報導北部某公司2名員工確診一事,指揮中心已接獲新個案通報,惟相關疫調等資料衛生單位尚在調查,將統一於明天記者會說明。

大同今天發布重大訊息指出,接獲桃園2名員工確診,分別服務於家電廠與系統事業部,大同將配合桃園市衛生局進行疫調及檢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同表示,已掌握個案資訊,將持續密切關注疫情發展,並滾動式應變措施,事件不影響公司營運。為保護個資,大同不會針對個案說明,一切資訊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為準。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