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開唱突落淚「我還有被需要嗎」 哽咽認:一直想怎樣才能變更好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郭靜今(28日)在台北Legacy開唱,也是她睽違已久的個人演唱會,她表示,上次在同個地方開唱已是六七年前的事情,感謝歌迷在疫情嚴峻時還是來看演唱會,也提到前陣子收到網友私訊,表示家人出了嚴重車禍導致顱內出血,至今仍在加護病房昏迷,但聽到郭靜的歌時卻有反應,因此希望她能錄音鼓勵家人。

▲郭靜《親愛的你》演唱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郭靜今晚開唱。(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靜講到此忍不住落淚,先是喊:「通常我不會在我的演唱會上哭的!」隨後又感性說:「其實我也很久沒收到這樣的聲音,聽到我的歌、我的聲音,可以帶給他人什麼力量或作用。」她坦言,要在演藝圈生存很不容易,「新的嘗試做了,也做了很多不同事情,一直想怎樣才能讓自己變更好,當中曾懷疑自己、否定自己,想過自己還有被需要嗎?需要繼續唱下去嗎?所以反而我被鼓舞到,原來我的歌可以給大家這麼大的力量,為何我不繼續唱下去呢?如果大家不嫌棄的話我就繼續唱下去囉!」瞬間讓現場觀眾爆出陣陣歡呼聲。

▲郭靜《親愛的你》演唱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郭靜坦言自己曾陷入自我懷疑。(圖/記者林敬旻攝)

她的演唱會因為疫情延宕多時,總算在今晚順利舉行,開場還請到郭子乾扮的「陳時鐘」,以衛福部長陳時中之姿,正經八百錄製防疫宣導影片,相當逗趣。她將場地打造成如露營場地般有草皮、可愛的帳篷,還有滿場閃亮的星星,讓歌迷渡過這一場精心為大家設計的戶外星空饗宴,開場她帶來《在樹上唱歌》、《嫁妝》、《想個不停》等經典抒情歌曲,美聲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擁有好人緣的郭靜,今晚包括緋聞男友廖允杰、好友徐佳瑩、艾怡良、蔡旻佑、鬼鬼吳映潔、郭子乾、唐從聖、黃靖倫、葉星辰等人都來捧場。

▲郭靜《親愛的你》演唱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郭靜將現場演唱會佈置成露營風。(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