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殺我…」新莊男滑手機遭人從背部連捅2刀!行刺畫面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28日下午3點多,坐在一間彩券行門口外,低頭滑著手機,沒想到突然被人從背部連捅2刀,男子驚恐轉身,一邊流血一邊抓著凶手質問,「為何要殺我!」民眾見狀急忙報案,男子送醫後無生命危險,凶手情緒激動無法做筆錄,其行刺影像也在稍早曝光。

▲▼行凶。(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拉起封鎖線,正持續釐清案情。(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雙方當事人曾一起在工地上班,但個性不合日生摩擦,39歲陳姓男子28日決定要去找49歲何姓前同事理論,結果到了何男住家發現人不在,陳男一肚子氣正要離去時,剛好看到何男坐在彩券行外。

▲▼行刺畫面曝光。(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何男坐在椅子上低頭滑手機,沒想到遭前同事(馬賽克處)持刀從背後狠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陳男從機車車箱拿出菜刀並緩緩上前,貼近朝何男背部刺了一刀,何男受到驚嚇跟劇烈的疼痛,轉過身還來不及出聲,陳男又朝其側身刺了一刀,何男血流如注抓著陳男,民眾見狀報案。

救護人員到場看到渾身是血的何男,趕緊協助送醫救治,警方也當場逮捕陳男。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釐清。新莊警分局呼籲,暴力並非解決事情之道,警方對不法案件絕對零容忍,也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致身陷囹圄。

▼行凶用的菜刀。(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菜刀。(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