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包二奶現場?小禎八卦「錢是搖屁股來的」 釣出梁赫群補刀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小禎(胡盈禎)出道多年,穩定主持功力加上自然風格,深受觀眾喜愛,也不時透過個人社群平台和網友互動,分享生活點滴。她26日分享自己在銀行聽到的對話內容,並開玩笑說每次被問到「錢怎麼來的」,都想回答「搖屁股來的」,沒想到竟釣出好友梁赫群補刀,笑翻許多網友。

▲▼小禎被銀行問「錢怎麼來的」 釣出梁赫群補刀…網:要被出征了。(圖/翻攝自Facebook/胡小禎)

▲小禎說話風格直率,深受網友喜愛。(圖/翻攝自Facebook/胡小禎)

小禎在社群分享26日到銀行辦事所聽到的對話,她透露隔壁櫃台有一名女子來幫老闆存錢,結果被行員問到「這筆錢是什麼用途」時,只是尷尬回覆:「老闆要怎麼用錢我怎麼敢問。」、「這個金額對大老闆們來說應該只是零用錢吧。」小禎表示,自己聽完對方的回答後,不禁開始腦補小劇場,還開玩笑稱:「其實每次行員問說這筆錢怎麼來的,我都好想回答搖屁股來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禎被銀行問「錢怎麼來的」 釣出梁赫群補刀…網:要被出征了。(圖/翻攝自Facebook/胡小禎)

▲小禎分享在銀行聽見的對話。(圖/翻攝自Facebook/胡小禎)

小禎的PO文引來許多網友猜測說:「給小三安家費吧?」、「包奶用的。」也有人表示行員是逼不得已必須問,本身並不想知道。此外,梁赫群也出現在留言區,針對小禎的玩笑補刀說:「從來沒看過妳搖屁股。」引網友笑虧「你快被出征了」。

▲▼小禎被銀行問「錢怎麼來的」 釣出梁赫群補刀…網:要被出征了。(圖/翻攝自Facebook/胡小禎)

▲梁赫群回覆及網友反應。(圖/翻攝自Facebook/胡小禎)

小禎臉書全文:

剛剛在銀行等辦事的時候,聽到隔壁櫃檯的對話
行員:請問這筆錢是什麼用途?
小姐:我只是來幫老闆存錢,老闆要怎麼用錢我怎麼敢問
行員:下次還是要麻煩你問一下老闆他要做什麼用的
小姐:我怎麼敢問啦,這個金額對大老闆們來說應該只是零用錢吧
行員:嗯~~也是啦
~~~~~~~~~~~~~~~~~~~~~
怎麼我滿腦子都是腦補的小劇場~
你們說說看~老闆這筆錢到底要幹嘛用的
#無聊的一天
#其實每次行員問說這筆錢怎麼來的我都好想回答搖屁股來的

►超萌小小彬、樂樂長大了!10年後依然沒歪掉的童星 女娃變成女神

►金正賢消失9個月強勢回歸!接殺人電影《秘²密》 春天開拍

►李榮浩一封簡訊「請到張惠妹」! 他感動:味道都很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