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美國神車」創下量產4000萬輛紀錄 蟬聯冠軍45年!

▲影片來源:Ford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有「美國神車」之稱的福特(Ford)F系列皮卡車最近創下新紀錄,在美國市場達成第4,000萬輛生產下線里程碑,這項成就是在F系列上市75年後達成,換算下來平均每年約生產533,333輛。

▲福特F系列皮卡車達成4000萬輛下線紀錄。(圖/翻攝自Ford) 

▲「美國神車」福特F系列皮卡近日達成第4,000萬輛下線紀錄。(圖/翻攝自Ford,以下同)

第4,000萬輛下線的車型為2022年式F-150 Tremor,由底特律Dearborn Truck工廠生產,車身採銀色塗裝,不過這輛車並沒有被保留下來紀念,同樣會直接送往德州客戶。北美福特的回覆也很率性,直言「它將到德州開始上工,因為福特皮卡就是這樣」。

▲福特F系列皮卡車達成4000萬輛下線紀錄。(圖/翻攝自Ford)

▲福特F系列皮卡車去年在美國賣出726,004輛,遙遙領先對手Ram皮卡車(156,616輛)。

福特F系列皮卡車最早於1947年上市,歷經75年後才達成北美量產4,000萬輛紀錄,雖然平均每年約533,333輛,但實際上F系列直到1977年才成為全美最暢銷的皮卡車,並進而蟬聯45年冠軍寶座。

▲福特F系列皮卡車達成4000萬輛下線紀錄。(圖/翻攝自Ford)

▲福特F系列皮卡車最早於1947年上市,歷經75年後才達成北美量產4,000萬輛紀錄。

去年,福特F系列於北美市場共賣出726,004輛,遙遙領先對手Ram皮卡車(156,616輛),同時原廠還希望藉由F150-Lightning電動版與性能版F-150 Raptor R延續買氣,前者電動皮卡續航力可達480公里,後者則有望採720匹5.2升V8機械增壓引擎。

►福斯汽車執行長迪斯驚傳新冠肺炎確診 疫苗打滿3劑還是中招

►TOYOTA 「紅衫」全尺寸7人座休旅亮相 新V6雙渦輪油電具437匹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