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Angelababy離婚 兩人被發現「無直接商業關聯」

▲黃曉明久違合體Baby!怕老婆摔倒…貼心1舉動寵爆。(圖/CFP)

▲黃曉明與Angelababy正式宣布離婚。(圖/CFP)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黃曉明與Angelababy28日同時在微博上宣布離婚,大陸媒體發現,兩人名下雖有相當多家企業,但卻完全沒有直接商業關聯。

根據《新京報》報導,企查查系統顯示,黃曉明共關聯43家企業,其中在8家企業(4家已註銷)中擔任法定代表人職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本名楊穎,企查查APP顯示,楊穎工作室多由董文英註冊,董文英共在14家企業中擔任法定代表人職務,包含楊穎時代影視文化傳播新沂工作室、楊穎世紀影視文化傳播新沂工作室、楊穎影視文化傳播新沂工作室等,董文英共有多位合作夥伴,含馮紹峰(馮威)、陳赫、李晨等。

報導提到,從兩人的關聯企業來看,黃曉明與Angelababy沒有直接商業關聯。

黃曉明與Angelababy於2015年結婚,2017年生下一子,不料,兩人卻在農曆春節前同時在微博上宣布離婚,表示「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正式結束了7年婚姻。

▲黃曉明久違合體Baby!怕老婆摔倒…貼心1舉動寵爆。(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