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松田宣浩染疫後歸隊 確診心得:新冠肺炎很可怕

▲12強棒球賽複賽,日本隊松田宣浩。(圖/記者林敬旻攝)

▲松田宣浩。(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日職軟銀隊主戰三壘手松田宣浩在17日感染新冠肺炎,今天解除10天隔離,將加入球隊春訓的C組,回憶起染疫狀況,他表示有發燒、身體疲憊慵懶,「希望可以再次跟大家說新冠肺炎,真的很可怕。」

軟銀隊松田宣浩、牧原大成、野村大樹,加上一起在熊本市自主訓練的西武獅內野山田遙楓、橫濱隊捕手嶺井博希、內野手宮崎敏郎,及1位工作人員,當時總計7人確診,並在當地進行10天的療養、隔離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田宣浩身體逐漸復原,被安排在春訓的C組三軍,對於能夠回到球隊感到無比的開心,「我那時候有2、3天狀況很嚴重,初期發燒到38度,還有身體整個很疲憊,在飯店什麼也做不了,有點像是流感的感覺,希望我可以再次跟大家說新冠肺炎很可怕。」

松田宣浩去年有115場出賽,打出14轟,連9年全壘打都有雙位數進帳,但354打席是7年來首度未達規定打席數,松田宣浩遭軟銀減薪68%,成為軟銀隊史遭降薪幅度最大的選手,而他今年將屆39歲也是生涯第17個賽季,今年球季喊話目標30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