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想兒子打電話回家 Angelababy「第一句話」好尷尬!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黃曉明28日宣布和Angelababy(楊穎)離婚震驚各界,7年婚姻畫下句點,而兩人在許多綜藝節目上都曾大方曬恩愛,尤其黃曉明有次因為想兒子打電話回家,Angelababy一接電話先是問好,「好久沒見你了。」讓不少網友說,夫妻倆這種問候語有些客套。

►更多【黃曉明Angelababy離婚新聞】請點此

▲▼黃曉明打給baby             。(圖/翻攝自YouTube/湖南衛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打給baby。(圖/翻攝自YouTube/湖南衛視)

黃曉明在實境節目中因為想念兒子小海綿,一接起電話Angelababy就說,「好長時間沒看見你了。」而黃曉明和兒子視訊了好一陣子後,接著跟老婆說要去工作,討論節目中做菜的事情得先掛掉電話了,Angelababy竟虧老公,「你做出來的東西能吃嗎?」讓黃曉明哭笑不得。

▲▼黃曉明打給baby             。(圖/翻攝自YouTube/湖南衛視)

▲baby虧黃曉明廚藝不佳。(圖/翻攝自YouTube/湖南衛視)

雖然有網友覺得,這對夫妻的對話顯得有些尷尬,babay也很不給老公面子,不過也有人說,這才是夫妻私下的真實樣貌,要是感情不好,也不會這樣互虧。

而近年兩人離婚消息頻傳,28日宣布結束婚姻,共同聲明中提到,Angelababy和黃曉明決定「和平分開」,結束婚姻關係,「二人已於日前辦妥相關手續,未來將共同扶養孩子,陪伴孩子成長。」文中指出,為避免此事過度打擾大眾,2人工作室未來將不再另行回應,「對於惡意造謠、傳謠者,我們也將始終保留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

▲黃曉明世紀婚禮。(圖/黃曉明工作室與Angelababy工作室提供)

▲黃曉明、Angelababy離婚。(圖/黃曉明工作室與Angelababy工作室提供)

►黃曉明宣布離婚Angelababy! 7年情斷「未來仍是家人」

►Angelababy離婚聲明全文「和平分開」! 與黃曉明共同扶養5歲兒

►Angelababy7年婚斷! 網挖和黃曉明「剛結婚」甜蜜討抱畫面:太難過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