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斷了6年婚姻:感情如果失去平衡,肯定也維持不了多久

▲▼盤點Angelababy感情金句。(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黃曉明正式結束6年婚姻。(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台北報導

Angelababy、黃曉明兩人今(28日)正式宣布離婚,回顧當初公主王子的世紀婚禮和濃情密意,讓人不勝唏噓。Angelbaby自出道以來總被認定為傻白甜,經過歲月洗禮,對照近來說出口的字字句句真是清醒又透徹,或許能從她節目中透露的感情觀,看出一絲端倪。

#從容是我最強的武器!

#因為我自己從15歲開始工作,所以很習慣靠自己,就算我的另一半再有錢,我也不想伸手問人家要錢。

▲▼盤點Angelababy感情金句。(圖/翻攝自微博)

#累的時候,想想所有走過的上坡。

#日子是給自己過的

#其實我遇到那種特別難過的事,我反而不想哭,我反而是看到快樂的事情,即將消失的感覺,我會想哭。

#愛情需要邊界,它是相處的底線也是自我的防線,在感情中不要因迎合而丟失自我。

▲▼盤點Angelababy感情金句。(圖/翻攝自微博)

#人選擇就是一瞬間的事情,也沒有說一定要所有的事情都特別好,一定要是無黑點,那都是自己做的事情,自己承擔所有的結果就好了。

#愛的本身就是很簡單的,我一直覺得能再一起的兩個人就像兩塊拼圖一樣,能拼在一起,那就是對的。

#不管男孩寵女孩,女孩寵男孩,其實兩個人給出來的關心和寵愛都是對等的,如果失去平衡的話,肯定也維持不了多久。

►網實測超準!「找廁所」心理測驗,秒測你的愛情盲點

關鍵字:

Angelababy, 黃曉明, 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