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奪關鍵字第一 網友發問買數位還實體引論戰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農曆新年首發大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於28日00:00正式發售,遊戲一上架就正式引起各大實況主馬拉松開台,更直接衝上Google關鍵字搜尋第一名。而更有網友在PTT上詢問「到底該入手數位版搶玩還是實體版收藏」,引起另外一股論戰。

▲▼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

該網友就問,「剛剛在電商平台訂購《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實體版,但寄到手上要幾天時間,很怕雷都被暴光,還是要立刻退訂改買數位版」而就是這個發問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就認為像是《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樣的大作,適合買起來收藏,雖然會延遲幾天拿到,但之後也可以二手轉賣;另外一派的網友則認為,像是這種大作馬上就會有很多人開玩,如果沒在第一時間通關,雷很快就不經意被爆出,建議還是立刻改買數位版,下載好就立刻進入遊戲世界。

本次《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以「木木梟」、「火球鼠」、「水水獺」作為初始御三家,遊戲方式顛覆以往,將有點類似《魔物獵人》那樣控制神奇寶貝在3D環境戰鬥,訓練師可以隨意走動觀賞更近距離的戰鬥畫面,改更成類似半動作跟回合制戰鬥;而以往直接使用游泳、飛天等移動技能也更改為「騎乘寶可夢」在地圖中移動,讓遊戲內容更加豐富。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的冒險舞台是過去的神奧地區「洗翠地區」,天冠山聳立於中央,以廣大自然景觀為特色的神奧地區也曾是《寶可夢 鑽石/珍珠(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ダイヤモンド・パール)》的舞台。在本次作品中,則將描述尚未有寶可夢訓練家或寶可夢聯盟等概念的過去時代的故事。

關鍵字:寶可夢傳說阿爾宙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