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離婚聲明全文「和平分開」! 與黃曉明共同扶養5歲兒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Angelababy(楊穎)、黃曉明今(28日)宣布離婚,結束近7年婚姻,雙方同步在微博公布消息,稱彼此「未來仍是家人」,工作室也發出聲明,強調2人是和平分開,並且已經在日前辦好手續,至於5歲兒子小海綿則將由雙方共同扶養。

►更多【黃曉明Angelababy離婚新聞】請點此

▲黃曉明。(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黃曉明宣布離婚。(圖/CFP)

共同聲明中提到,Angelababy和黃曉明決定「和平分開」,結束婚姻關係,「二人已於日前辦妥相關手續,未來將共同扶養孩子,陪伴孩子成長。」文中指出,為避免此事過度打擾大眾,2人工作室未來將不再另行回應,「對於惡意造謠、傳謠者,我們也將始終保留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

▲黃曉明離婚。(圖/翻攝自微博/楊穎工作室)

▲離婚聲明全文。(圖/翻攝自微博/楊穎工作室)

黃曉明2015年與Angelababy(楊穎,暱稱:Baby)結婚,並於有5歲兒子「小海綿」,組成一家三口,當年還曾舉行超盛大世紀婚禮,華麗場面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然而,雙方從2019年開始就頻傳婚變,但期間2人始終未鬆口坦承,直到今才突然宣布離婚,同步在微博互相標註對方帳號寫道:「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為這段7年婚姻畫下句點。

►黃曉明宣布離婚Angelababy! 7年情斷「未來仍是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