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2021業績再創新高 為2萬客戶圓滿成家 尾牙汽車現金大方送

永慶房屋2021業績再創新高 為2萬客戶圓滿成家 尾牙汽車現金大方送(圖/永慶房屋提供)

▲永慶房產集團2021年尾牙與年度超越顛峰頒獎典禮於線上舉辦,並抽出一千五百項尾牙好禮,最大獎為汽車一台!(圖/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圖、文/永慶房屋提供

「房仲第一品牌」永慶房產集團將《永慶房產集團2021聯歡尾牙》與《永慶房屋年度超越顛峰頒獎典禮》移到線上舉辦,感謝員工一年的付出又兼顧防疫!1月28日尾牙現場由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率高階主管群上直播台感謝同仁,並抽出一千五百項尾牙好禮,最大獎為汽車一台!且在尾牙一開始,就先為集團員工送出人人有獎的「幸福金」,讓同仁在尾牙都能有好彩頭!

集團總成交金額突破8000億 永慶房屋2021年為2萬客戶圓滿成家
永慶在孫慶餘董事長的帶領下,從1家店發展成為台灣最大房仲集團,全台服務據點直逼1,400店,在全台19縣市穩居店數市占第一,持續拉大與其他品牌的差距。此外,2021年集團績效再次刷新紀錄!「總成交金額」突破8,000億元,總成交件數6萬件。更值得一提的是,永慶房屋績效也再創新高,2021年業績成長15%,幫助超過2萬客戶圓滿成家,平均每天幫助近60個家庭圓滿成家!

孫慶餘董事長在致詞時除了感謝員工,更重申永慶要做房仲業的標竿,勉勵同仁持續秉持「先誠實再成交」精神,為消費者打造一個公平交易的平台。

永慶房屋2021業績再創新高 為2萬客戶圓滿成家 尾牙汽車現金大方送(圖/永慶房屋提供)

▲永慶秉持著「先誠實再成交」精神,做房仲業的標竿,為消費者打造一個公平交易的平台。(圖/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超過3千人線上雲端為冠軍歡呼 賀歲影片向員眷分享永慶豐收
《年度超越顛峰業績競賽頒獎典禮》是永慶房屋同仁最期待的榮耀時刻,接受全體夥伴的歡呼更是激勵同仁爭取冠軍的動力。為彌補冠軍同仁因線上頒獎無法接受全場歡呼的遺憾,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於頒獎典禮前親自準備虎年吉祥物及邀請函,到冠軍團隊的門店邀請冠軍們到尾牙直播現場領獎。1/28的尾牙現場,由吳良治總經理領軍,帶領冠軍團隊–周建甫、蔡宗頤、吳政陽、王岱踏上紅地毯進入直播現場,由孫慶餘董事長親自頒獎,讓冠軍團隊接受3千位夥伴們的線上喝采,更現場連線冠軍團隊的門店戰友們獻上祝福!

以往尾牙都會邀請員工家屬一同參加,今年因應防疫,永慶特別製作了拜年影片,向所有員工眷屬分享永慶2021年的豐收成果。孫慶餘董事長表示:「我們的同仁來自不同的家庭,有緣在永慶相聚,成為一個團隊,相互鼓勵共同成長。製作拜年影片除了謝謝同仁們的認真負責,更謝謝每位同仁的家人們,感謝大家對永慶的信任,我們會持續用心讓每位永慶人都能因為永慶,更加圓滿!」

滾動式防疫政策 鼓勵員工盡早打疫苗推出抽獎活動
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永慶的防疫措施一直以保障客戶及員工為最高原則,在三級警戒期間推出「專人導覽」線上賞屋服務、啟動線上面試等,守護員工、求職者與消費者的健康安全。由於Omicron新型變異株威脅,永慶集團總部自1/24起,已實施分流、分棟及遠距居家上班等方式,更超前規劃好春節的防疫通報流程,並提醒集團員工於開工前一天先快篩檢測。永慶集團為鼓勵員工施打第三劑疫苗,將舉辦滿三劑抽獎活動,吳良治總經理表示,從疫情爆發以來,永慶一直維持高標準防疫規格,確保員工及消費者的健康與安全。

永慶房屋2021業績再創新高 為2萬客戶圓滿成家 尾牙汽車現金大方送(圖/永慶房屋提供)

▲永慶房屋致力提供員工幸福的職場環境,強調不綁約、不扣薪、不爆肝,2022年將擴大招募5000人。(圖/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不綁約不扣薪不爆肝 2022年集團擴大招募5000人
「有幸福的員工,才有滿意的顧客」永慶房屋致力提供員工更幸福的職場環境,提供第一線業務新人業界最優就業條件:前9個月每月5萬元收入的保障,強調「不綁約、不扣薪、不爆肝」,不用綁約、不需業績達標才能領保障收入、不會巧立名目抵扣、即使中途離職也不會追討,更推動「彈性工作8小時」制度,翻轉房仲高工時的產業陋習。展望2022年,永慶集團在全台也喊出將擴大招募5000人。

員工的幸福感是推升企業競爭力的重要推手,永慶除了持續提供員工完整的教育訓練,更會持續建構高薪獎、團隊合作的職場環境,讓員工的生活安穩,讓人才在永慶永續發展。

關鍵字: 永慶房產永慶房屋房仲成家尾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輝達狂洩、台積電ADR大跌 導火線竟是AI妖股慘崩23%

輝達狂洩、台積電ADR大跌 導火線竟是AI妖股慘崩23%

NVIDIA(輝達) 19日暴跌10%,外媒《BusinessInsider》對此報導指出,由於「AI第一妖股」美超微(Supermicro)預計4月30日公布第三季財報,但並未如先前公布財報指引,引爆投資人擔憂,認為財報是否不符預期,導致賣壓湧現,美超微股價暴跌23%至713.65美元,晶片股幾乎全倒。

2024-04-20 10:41

全球最大星巴克落腳信義區 統一Dream Plaza打造占地千坪旗艦店

全球最大星巴克落腳信義區 統一Dream Plaza打造占地千坪旗艦店

統一企業(1216)集團打造1500坪新世代複合商場「Par K* Avenue」今(20)日正式開幕,集結7-ELEVEN、康是美、星巴克及統一精工,統一集團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則搶先透露,將在信義區Dream Plaza打造超越旗艦店概念的星巴克,面積一定超過1000坪。

2024-04-20 12:06

台股高息ETF霸榜零股交易前五 00919人氣績效雙冠王

台股高息ETF霸榜零股交易前五 00919人氣績效雙冠王

台股19日盤中大跌逾千點,最後跌幅收斂,終場大跌774.08點,跌幅3.81%,收盤收在19527.124點,跌破2萬點大關,也創下單日最大跌點紀錄,不過大盤4月以來表現氣勢如紅,頻頻站上2萬點大關,進一步觀察4月以來投信ETF零股交易情況,具人氣的前五名都是台股高息ETF,分別是00919群益台灣精選高息、00878國泰永續高股息、00940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29復華台灣科技優息、0056元大高股息;其中擁有穩定高息配息政策的00919群益台灣精選高息ETF最受小資族投資人青睞,零股交易日均量17

2024-04-20 10:04

妖股美超微壓垮晶片股 梁見後「兄弟同心」打造AI供應鏈

妖股美超微壓垮晶片股 梁見後「兄弟同心」打造AI供應鏈

「AI第一妖股」美超微(Supermicro)未如先前公布財報指引,引爆19日美股中晶片半導體股價狂洩,再受外界關注,細究創辦人梁見後不僅僅是來自台灣人,傳記作家、家族傳承研究者吳佳晉更指出,身為家中長子的梁見後,可以說是「兄弟同心,其利斷金」打造出美超微的AI生態系供應鏈。

2024-04-20 12:08

供電爭議燒不停!台電總座請辭 經部慰留中

供電爭議燒不停!台電總座請辭 經部慰留中

針對發生多起供電意外,民眾抱怨聲不停,台電總經理王耀庭突向經濟部請辭,他認為,近日社會各界對台供電穩定議題的諸多議慮及不信任,造成社會紛擾,因此他本人為此向國人致歉,並正式請辭總經理一職,以示負責,惟經濟部仍在全力慰留中。

2024-04-20 09:53

2檔00733、00900大換血 專家:預料中的事

2檔00733、00900大換血 專家:預料中的事

18日公布8檔ETF成分股定審(更動成分股),在19日生效,有幾檔換的比較多的可特別留意一下。

2024-04-20 00:02

Nike啟動二階段大裁員 美國總部砍740人

Nike啟動二階段大裁員 美國總部砍740人

為削減成本,全球知名運動品牌Nike年初公布裁員計劃後,根據《路透社》報導,Nike將在俄勒岡州全球總部裁員約 740 名員工。

2024-04-20 12:12

分析師估荷莫茲海峽完全關閉風險不大 我航商認為不會打起來

分析師估荷莫茲海峽完全關閉風險不大 我航商認為不會打起來

昨(19)日傳出以色列攻擊伊朗事件,訊息經過沉澱後,德黑蘭當局宣稱是透滲事件,並表示沒有報復的計畫,似乎試圖避免引發區域戰爭;歐盟一位高階官員則表示,以色列對伊朗的攻擊「非常有限度」;歐美分析師在伊朗攻擊以色列時曾評估,荷莫茲海完全關閉風險不大;國內海運界高階則認為,以色列與伊朗相隔930公里,不會真的打起來。

2024-04-20 04:00

台積電消防供應商巧風攻電動車 推專用水霧滅火器

台積電消防供應商巧風攻電動車 推專用水霧滅火器

包括台積電等眾多科技廠的消防設備供應商巧風- PREFCO與國際大廠共同投入創新研發雷電漏電吸收防護裝置、鋰電池火災水霧滅火器以及鋰電池儲能設備系統滅火解決方案,搶攻電動車及儲能消防市場,推出了「PREFCO-911雷電漏電吸收防護裝置」、「PREFCO-555鋰電池火災水霧滅火器」以及「消防搶救鋰電池儲能設備系統滅火解決方案」,針對用電安全最大隱形的殺手「漏電」災害,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護。

2024-04-20 00:12

黃國昌轟蔡易餘修法提案 財經專家:等同否決幾十位法學大老

黃國昌轟蔡易餘修法提案 財經專家:等同否決幾十位法學大老

立委黃國昌在臉書發文抨擊立委蔡易餘,認為蔡易餘提案修《證券交易法》,是為了替涉及TDR案的鍾文智脫罪,對此財經專家黃世聰在臉書貼文聲援蔡易餘,認為當年蔡易餘質詢金管會官員時,證期局長王詠心的回答的確讓外界認為法律規範不明確,修法才能徹底解決爭議。

2024-04-19 23:55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