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智的嘴一騙23年!森林放生比雕深情喊:馬上就回來 網幫QQ

▲▼             。(圖/翻攝自PTT)

▲有人發文爆卦「小智欺騙比雕23週年」。(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神奇寶貝」(現更名精靈寶可夢)是很多人的童年回憶,甚至陪伴多個世代大小孩子成長,不過,動畫男主角小智看似堅強、善良、重感情,卻做出一件事,被稱為不折不扣的渣男,今(28)日更是他失約第23年!就有人在PTT的Gossiping爆卦,「小智欺騙比雕(舊譯,今譯為大比鳥)23週年」,讓網友笑噴。

該位發文網友貼出小智的承諾圖,「1999年1月28日,小智在常磐森林對比雕許下的承諾,到現在都還沒回去找比雕,如今已經23週年了,幫比雕QQ!」底下的人也紛紛起鬨,「渣男小智」、「QQ我最愛的鳥鳥」、「還跟其他鳥玩得那麼開心」、「當玩家在常磐森林遇到LV99的比雕:……」、「小智的嘴,騙鳥的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有不少人認為,畢竟是虛擬故事的時間線,「小智的時間線還在1999年啊」、「小智還是10歲,時間根本沒前進好嗎」、「這個惡行已經超越不簽聯絡簿了」、「又到了比雕紀念日了」、「我怎麼覺得22週年剛過沒多久」、「每年都要鞭一次」、「二代比雕頭目表示:我真的還要守著這個傳說嗎?」

▲▼             。(圖/翻攝自PTT)

▲鄉民們紛紛幫比雕QQ。(圖/翻攝自PTT)

另外,有電玩迷笑說,「而且今天還上了新一代喔」、「希望今天能收到阿爾宙斯。」原來,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恰巧於今天在Nintendo Switch發售。《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將在重視原有遊戲特色的同時,前所未有地挑戰融合了「動作」與「RPG」的展現方式。冒險舞台是過去的神奧地區。呈現出的是與《寶可夢 鑽石/珍珠》時代的神奧地區不同的生態系統。

據悉,小智在第一世代就收服了飛行系神奇寶貝比比鳥,而在1999年1月28日播出的《精靈寶可夢》動畫第82集,名為《真新鎮,新的開始》的篇章中,剛結束石英聯盟賽的小智回到故鄉真新鎮,受大木博士委託前往橘子諸島取回特殊精靈球。

結果,小智在常磐森林遇上了一大群烈雀和波波激烈搶地盤,便派出手上的比比鳥率領野生波波們抗爭,過程中,比比鳥還進化成最終型態比雕。抗爭結束後,小智就要比雕留在常磐森林,保護野生同伴波波、比比鳥,並深情許下承諾,「我看,你就留在這個森林裡面,等事情辦完以後,我馬上就會回來!」卻已失約邁入第23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