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呂政儒單場32分創本季本土紀錄 獲選1月最有價值球員

▲高雄鋼鐵人呂政儒獲選1月最有價值球員。(圖/PLG提供)

▲高雄鋼鐵人呂政儒獲選1月最有價值球員。(圖/PLG提供)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P. LEAGUE+ 今日(01/28)公佈2021-22賽季Porsche 1月最有價值球員,高雄鋼鐵人的呂政儒展現射手本色,本月出賽5場繳出平均20.6分4.4籃板2.8助攻,另外還有球隊本土最多的2.4抄截,帶領高雄鋼鐵人的年輕小將們在1月底拉出一波2連勝小高潮,也讓呂政儒獲選1月最有價值球員。

本季剛加入的高雄鋼鐵人,開季12月只繳出1勝4敗的成績,身為隊中老大哥的呂政儒不斷跟球隊裡的年輕球員喊話,除了希望大家要對自己有信心之外,呂政儒在球場上也挺身而出,1月的5場比賽每場得分都來到雙位數,其中過年前最後2場主場比賽,呂政儒分別攻下聯盟本季本土單場得分新高的32分及20分,幫助球隊擊敗戰績前段班的新竹街口攻城獅及臺北富邦勇士,也讓高雄鋼鐵人1月拿下3勝2敗避免聯盟排名墊底的位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政儒出色的表現,讓他在30張選票(包含2張球迷選票)獲得15張5分、以總分92分擊敗新竹街口攻城獅的辛巴(Singh Bhullar)的46分,拿下1月最有價值球員的殊榮。

PLG 2021-22賽季單月最有價值球員有全新變革,票選方面本季開放球迷投票參與,而球迷投票結果將算成2張選票,和籃球記者聯誼會成員的選票一起計算,最後決定單月最有價值球員的人選。

此外,PLG也邀請Porsche Taiwan冠名贊助2021-22賽季單月最有價值球員,單月最有價值球員除了可獲得Porsche x P. LEAGUE+ 特製獎盃外,更可獲得MVP專屬的兩天一夜Porsche深度體驗之旅,開著Porsche上山下海,與Porsche一起感受夢想成真的喜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粒保樂園開張啦!葉保弟、一粒首次合體跳舞 被虧練很久喔!

快訊/恭喜!鄧愷威生涯首升大聯盟 台灣旅美球員史上第17人

詹皇妙喻在NBA征戰21季「胎紋都沒了」 向愛妻撒嬌求按摩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曾從中職投回大聯盟 猿洋投霸威斯:台灣有很多強打者

周天成直落2輕取大馬梁峻豪 勇闖西班牙賽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