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騎士有望暌違3季再闖季後賽 帕金斯:有機會殺進總冠軍戰

▲騎士洛夫、賈蘭德。(圖/CFP)

▲騎士洛夫、賈蘭德。(圖/CFP)

實習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騎士在27日以115比99擊敗公鹿後,戰績升至東區第3,且距離第2的公牛與龍頭熱火,分別僅有0.5場勝差與1.5場勝差,本季十分有機會在「後詹姆斯(LeBron James)時代」,睽違3季再度殺進季後賽。

騎士本季優異的戰績,也引來NBA球評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的評論,並在節目中直言,「騎士擁有艾倫(Jarrett Allen)與莫布里(Evan Mobley)這對雙塔,他們對籃下的保護非常棒,可以說是聯盟護框最好的球隊,我認為莫布里就是本季最佳新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士艾倫。(圖/CFP)

▲騎士艾倫。(圖/CFP)

本季騎士將對手的籃下命中率限制在58.6%,正是全聯盟最佳,可以說騎士完全不擔心對手衝擊籃框,反而時常有意放對手到籃下進攻。據統計,騎士本季場均讓對手在籃下出手27.8次,排在全聯盟第7高,但命中率限制卻是全聯盟最好。

球評帕金斯坦言,「雖然盧比歐(Ricky Rubio)
與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分別因傷在本季報銷,但賈蘭德(Darius Garland)補上缺口,他是一位很有天賦的後衛,我認為他已經是超級巨星,所以我看好騎士的陣容,至少能闖進第二輪,更有機會一舉殺進冠軍戰。」

騎士目前在東區已經擊敗過公鹿、籃網、公牛、熱火等東部強權,且隨著穩定出賽,賈蘭德確實已經扛起騎士後場,目前場均能貢獻19.7分、3.3籃板與8.2助攻

▲騎士賈蘭德。(圖/CFP)

▲騎士賈蘭德。(圖/CFP)

關鍵字: NBA騎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