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女童被自行車綁架 2男集體性侵凶嫌是「同校12歲小學生」

▲▼12歲小六女童遭到27歲滑雪男教練帶到旅館性侵得逞。(示意圖/CFP)

▲女童被同校男學生性侵。(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拉賈斯坦邦傳出小學生性侵案,一名9歲女童在學校中遭2名同校男學生綁架,騎著自行車帶到森林中性侵,事後把重傷的她獨自丟在森林中逃跑。女童被救出後仍在醫院接受治療。

事件發生在東格阿爾普爾縣(Dungarpur),副警長夏爾馬(Rakesh Kumar Sharma)26日表示,事件發生在24日,女童與哥哥在同一所學校上學,結果在學校中被2名12歲男學生用自行車載到森林,遭其中1男性侵。

夏爾馬表示,受害女童仍在醫院接受治療與驗傷,等到她一出院,就會立即在事發地點進行調查,目前已鎖定2名凶嫌身分,待進一步調查後就會把人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