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2科技大廠1002人採檢結果出爐!

記者沈繼昌、林昱萱/桃園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本土案例接連增加,桃園市長鄭文燦於28日上午防疫記者會上說明最新疫情概況。其中,鄭文燦提到,兩個科技廠合計採檢1002人,目前採檢結果出爐全為陰性。

▲▼0128鄭文燦。(圖/翻攝自臉書)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翻攝自臉書)

桃園27日新增13例本土個案,其中8例與幼兒園、錢都火鍋相關,1案為越南籍移工、1案為舊案、1案為龍潭退休人員相關、另外還有2例外縣市延伸個案。針對,案18677(某移工)的職場相關採檢,已經採檢645位,兒結果全是陰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貝爾幼兒園學生父親案18614任職於龜山某科技大廠,該科技廠內的348人也全數完成採檢,均為陰性。另外,針對本日新增多少個案、詳細足跡說明仍有待桃園市政府下午3時的記者會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