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8道年菜大姑偷拿6道招待男友家人 媳回家見一桌剩菜氣炸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媳婦27日在網路上PO文抱怨,為了讓家人過年吃上一頓豐盛好料,她提前採買8道年菜,沒想到卻被大姑偷偷拿去請男友的家人吃,她回家看到一桌剩菜差點氣哭,大姑還在旁邊說「只吃妳幾道菜就發脾氣」,「8道妳熱了6道來吃,還說只有幾道?」

▲▼圍爐,除夕,吃喝,晚餐,蔬菜。(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買的年菜超過一半都被大姑擅自拿去請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的文章中提到,提早訂年菜是希望家人過年吃得開心,不是要買來請客的,況且年菜送來時,婆婆就跟大姑說過這些菜是要自己吃的,沒想到大姑的男友26日帶家人來拜訪,那些年菜就這樣被擅自拿去請客,婆婆想阻止還挨罵。

原PO坦言,當日返家看到一桌剩菜,真的氣到差點哭出來,雖然婆婆一度想塞錢,但她根本不想拿,大姑見狀還在旁邊說「只吃妳幾道菜就發脾氣」,讓她更加氣憤,「8道妳熱了6道來吃,還說只有幾道?這些是我特地去好市多訂的,我都還沒吃過,我也很想吃好嗎?想嫁人想瘋了也不是這樣吧,慷他人之慨還這麼無所謂,活該到現在還嫁不出去。」

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遭遇,紛紛留言力挺她,並痛罵大姑的行為太誇張,「直接跟她拿錢,說『妳男友的家人關我屁事』」、「莫名其妙,出去吃就好了啊」、「要回擊,不然會被吃死死的」、「叫她買一套一樣的還妳」。

對於上述建議,原PO補充道,公公、婆婆其實都很挺她,但因為態度比較柔軟,面對強硬的大姑常常吃虧,年菜這件事情連丈夫也很生氣,可是顧慮到公公正在生病,就算想發作也只能先忍了,「要不是大姑突然搬回來,我們本來都很開心的,說來話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