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版老婆在背後很火! 人夫看辣妹搖臀片被子彈巴頭

@lyjones0 #fyp #foryou #foryoupage #fypツ #marriedlife #militarywife #relationshipstorytime #marriageadvice #marriage #marriagetips #mixedfamily #floridaman #florida #ohno #ohnonononoo ♬ Oh No - Kreepa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抓包老公在偷看辣妹的性感影片該怎麼辦?TikTok用戶「@lyjones0」日前上傳一段15秒的影片,她站在二樓往下看,竟然發現老公趁著四下無人用手機看辣妹搖臀的性感影片,當下她沒有立即出聲,而是在下一次抓包時悄悄拿出玩具槍,朝老公的腦袋精準發射一顆子彈,笑翻許多網友。

老婆抓包老公看辣妹影片。(圖/翻攝自TikTok/@lyjones0)

▲原PO發現老公在看辣妹影片。(圖/翻攝自TikTok/@lyjones0,下同)

影片中,原PO站在二樓用「上帝視角」的角度看著樓下的老公,隨著畫面逐漸放大,原來她的老公正在用手機觀賞辣妹搖臀的影片,而且十分專注,似乎完全沒有發現背後有來自老婆的「死亡凝視」。

在下一段影片中,原PO再度抓包老公正在看性感影片,她當下沒有出聲制止,反而悄悄拿出一把玩具槍,對準老公的光頭就是一槍。而老公被打中之後嚇了一跳,整個人從沙發上彈坐起來,回頭一看才發現是老婆。

老婆抓包老公看辣妹影片。(圖/翻攝自TikTok/@lyjones0)

▲原PO用玩具槍反擊。

影片上傳至TikTok平台後,有部分網友認為,老公看辣妹影片並未犯法,也不代表這樣就一定會出軌,覺得是原PO反應過度。但大多數人都覺得原PO和老公的互動很幽默,紛紛留言開玩笑,「這槍打得好」、「以後妳會發現老公花更多時間待在浴室裡」、「那把玩具槍事後一定會被老公偷偷丟掉」。

@lyjones0 Reply to @kanivatu33 see my previous video! #reply #fyp #foryou #foryourpage #marriagelife #relationshipadvice #relationshipproblems #foryoupage ♬ Oh No - Kreep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