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摔車「瞬間爬起狂衝」!8秒驚險逃死 網冷汗:軟腳就完蛋了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騎車在路中央摔倒真的非常危險,臉書社團「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分享一支影片,一名騎士雨天騎車時意外摔車,所幸他緊急爬起往旁邊逃命,才逃過後方大貨車追輾,8秒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騎士摔車緊急爬起逃命 差一秒就要被大貨車輾過。(圖/翻攝自臉書)

▲雨中摔車,騎士緊急爬起狂衝逃死,8秒片驚呆網友。(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見,當時天色微暗且正在下雨,騎士下一秒突然在路中央摔車,他摔車後則立刻爬起來,不顧一切的往外側車道衝,原來是有一輛大貨車即將撞上,所幸他最終驚險閃過,只差一秒就要被大貨車追輾,畫面相當驚悚。

其他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表示,「看了都替他緊張」、「還好他還能跑,嚇死人了」、「真,憑實力生存」、「很好的反應觀念,沒躺在地上,救了自己一命」、「這反應可以啊」、「軟腳就完蛋了」、「我看到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