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SBL封關戰大驚奇 台元5連勝與國泰並列例行賽龍頭

▲台元林蝶、國泰徐玉蓮、電信黃湘婷。(圖/籃協提供)

▲台元靠著超級新秀林蝶加持,農曆新年封關戰前戰績與國泰並列第1位。(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27日進行農曆新年前封關大戰,台元以75比56輕取台電,國泰則是83比53痛宰電信,但值得一提的是,台元在開幕戰輸給國泰後,隨後拿下驚人5連勝,包括26日斬斷國泰跨季例行賽57勝壯舉,目前台元上半季以5勝1敗與國泰並列坐上例行賽龍頭大位。

昨日展現強大決心,斬斷國泰跨季例行賽57連勝後,台元今日碰頭台電更是火力全開,此戰12人輪番上陣,靠著超級新秀林蝶狂轟17分、16籃板,搭配卓敬、彭曉彤各有15分及12分進帳,最終以75比56輕取台電,台元在例行賽上半季以5連勝收尾,氣勢可說相當旺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電信交手國泰之戰,電信球員黃湘婷也有來自企業排球聯賽台北鯨華隊的特別應援團,教練「小牛」鄧衍敏和球員蕭湘凌等人一同到場欣賞女籃賽事。

▲台元林蝶、國泰徐玉蓮、電信黃湘婷。(圖/籃協提供)

▲黃湘婷今日有企排台北鯨華教練及隊員到場加油應援。(圖/籃協提供)

「小牛」鄧衍敏表示自己很喜歡看籃球賽,常常跟著籃球同好蕭湘凌一起進場觀賽,不過他除了進場幫電信球員黃湘婷加油,國泰球員楊晴和羅蘋也是他的應援對象。

鄧衍敏說,「因為跟慧芸姐是學姊妹關係,聚餐時認識了楊晴和羅蘋,相處過後覺得投緣,楊晴與羅蘋兩人也會到企業排球聯賽觀戰,這是很棒的互動!」

此戰國泰靠著10人有得分紀錄,新秀前鋒徐玉蓮此戰再度火力四射,拿下全隊最高15分外帶7籃板、2助攻、4抄截,表現相當全面。

農曆年前封關大戰,台元與國泰都拿下5勝1敗優異表現,台元在農曆年前確定與國泰並列登上本季例行賽龍頭大位。至於台電2勝4敗排名第3位,電信則是農曆年前6戰全敗,本季勝場至今尚未開胡。

▲台元林蝶、國泰徐玉蓮、電信黃湘婷。(圖/籃協提供)

▲國泰新秀徐玉蓮上半季例行賽表現同樣相當出色。(圖/籃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