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感美體衣」下殺一件102元 超顯瘦、保暖不厚重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冬季更需要機能材質打造的服裝,才能讓穿搭更加輕盈、同時又具備保暖的效果,「Her森森」推出「BeautyFocus 保暖、四角褲、襪類一次買齊」活動,多款保暖衣、褲襪、平口褲等等,最低下殺436元,買足要穿的量,打造輕盈的冬季時尚。

▼▼▼點我搶超低價▼▼▼

▲BeautyFocus,發熱衣,褲襪,襪子,平口褲,Her森森。(圖/Her森森)

▲BeautyFocus 奈米遠紅外線薄暖衣(6件組),售價1198元、特價612元,點我購買

BeautyFocus 奈米遠紅外線薄暖衣(6件組),售價1198元、特價612元

輕薄的材質可以鎖住溫度,可以說是「空氣感美體衣」,穿起來一點都不厚重,輕薄無負擔,細緻面料與肌膚貼合,可以鎖住溫暖,同時達到吸濕排汗的效果,適合各種身型,從S到XXL的女孩,都可以輕鬆上身,彈性超好,而且6件只要612元,相當於一件才102元,非常划算。

BeautyFocus 吸排透氣涼爽平口褲(12件組),售價2691元、特價1010元

採用台南紡織吸濕排汗紗製作,具備排汗、快乾、柔軟舒適的特性,並且使用特殊纖維結構,纖維間隙較一般纖維間隙大,具有蓬鬆透氣的功能,加速皮膚表層濕氣散發,彈力布料耐洗防縮,不易滑動,重量也更加輕盈,穿起來舒適。


BeautyFocus 輕塑暖彈蓄熱保暖衣(6件組),售價1198元、特價750元

科技纖維具蓄暖功能,超大彈力完整服貼肌膚,親膚手感同時兼具顏值與保暖,抓皺集中美胸,針對凸肚與蝴蝶袖,研發出立體按摩織紋,可以達到修飾雕塑的效果,創造出纖纖美腰與體態。


BeautyFocus 石墨烯蓄熱保暖褲襪(2件組),售價899元、特價699元

天然珍貴素材石墨烯,可以有效聚集熱能,單穿一件也好溫暖舒適,立體織紋類按摩手感,保暖兼舒壓,強韌高彈力、包覆持久的蓄熱能力,搭配緊密的編織手法,可以輕鬆把馬鞍肉藏好,打造出纖纖細腿。


▼▼▼點我搶超低價▼▼▼

▲BeautyFocus,發熱衣,褲襪,襪子,平口褲,Her森森。(圖/Her森森)

▲BeautyFocus 奈米遠紅外線薄暖衣(6件組),售價1198元、特價612元,點我購買

BeautyFocus 真兩件濾鏡保暖修絨襪(2件組),售價899元、特價436元

內層刷毛180D機能織造,加厚內刷毛保暖設計,穿起來一點都不會透膚,相當保溫,真兩件式設計,讓視覺更顯瘦,服貼雙腿加強雕塑,一般款、檔片加大款,不管是S型身材還是XL都可以輕鬆穿得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