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大人的橡皮擦!超逼真保險套造型超害羞 小心別讓孩子帶去學校

記者周偉承/綜合報導

如果你現在看到桌上有一樣小東西,有著圓環狀的造型,中間還有一層透明薄膜,然後被裝在四四方方有如泡麵調味包的包裝裡,你會聯想到那是什麼呢?沒有錯,那就是保險套...造型的橡皮擦!你是不是想歪了呢?

前陣子網路上出現一款非常有趣的商品,那就是保險套造型的橡皮擦,外觀跟保險套完全一模一樣,也被裝在有如泡麵調味包的包裝裡,然後三個一組裝在四四方方的紙盒中,不仔細看包裝上的文字的話,真的會不小心買錯,等到提槍上陣時一定會傻眼到不行。

▲不仔細看包裝文字的話,完全不會認為這是橡皮擦!

不僅造型有趣,連網路賣場上的商品說明也相當幽默,說明欄提到,保險套橡皮擦只有一種尺寸,「用起來的舒適度...不對,是擦起來的感覺跟一般的一樣」,如果帶到學校或工作場所的話肯定會引起爆笑。另外,雖然是橡皮擦,但業者也特別提醒,在讓年紀小的孩子使用時要特別注意,畢竟外觀還是成年人用品的模樣,如果被同學或老師誤會就尷尬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