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現身台北國際動漫節!電影畫面搶先曝光 水行俠挺繼女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羅伯派汀森主演的《蝙蝠俠》即將於3月3日在台上映,故事敘述布魯斯韋恩兩年來化身為蝙蝠俠,不僅在罪犯腦中植入恐懼的種子,也在其他市民心中建立了復仇使者的形象,同時讓自己牽扯進高譚市的陰暗面中。

▲▼《蝙蝠俠》。(圖/華納兄弟提供)

▲眾所期待的《蝙蝠俠》將於今年3月上映。(圖/華納兄弟提供)

全新的《蝙蝠俠》電影以法蘭克米勒的漫畫《蝙蝠俠:元年》為本,不只是非常寫實的起源,更是一個偵探犯罪故事。片中飾演貓女的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媽媽是日前與「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離婚的麗莎博內特(Lisa Bonet)。傑森摩莫亞看到預告後,也稱讚繼女的表現,發文表示以她為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與麗莎博內特(Lisa Bonet)離婚後,依然稱讚繼女柔伊克拉維茲的演出。(圖/CFP)

▲傑森摩莫亞(左)與麗莎博內特(中)離婚後,依然稱讚繼女柔伊克拉維茲(右)的演出。(圖/CFP)

在電影上映前,片商自2月10日至14日,將在台北國際動漫節呈現貪腐弊端的高譚市,讓粉絲搶先跟著蝙蝠俠這位「世上最偉大的偵探」展開對地下社會的調查,揭開真相。為台北國際動漫節打造的展區將忠實呈現夜晚的高譚市,並搭配精彩主題活動,搶先曝光電影畫面、蝙蝠俠裝備及電影角色。

▲▼《蝙蝠俠》。(圖/華納兄弟提供)

▲《蝙蝠俠》貓女。(圖/華納兄弟提供)

包含貓女(柔伊克拉維茲飾演)、謎語人(保羅迪諾 飾演)、企鵝人(柯林法洛 飾演)、卡麥法爾康(約翰特托羅 飾演)等人,現場也設有拍照打卡點,粉絲只要留下想對蝙蝠俠問的問題,就有機會獲得限量電影小禮。

▲▼《蝙蝠俠》。(圖/華納兄弟提供)

▲《蝙蝠俠》企鵝人。(圖/華納兄弟提供)

▲▼《蝙蝠俠》。(圖/華納兄弟提供)

▲《蝙蝠俠》謎語人。(圖/華納兄弟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