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挺過不倫約砲烏龍! 鳳梨突曬「黑白累癱照」沉重吐重大改變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被網友指控和一位4寶媽有不倫關係,網路上還流出疑似他跟女方相處時留下的床照,後來他親自開直播解釋來龍去脈,大方承認前年曾發生性關係,但當時雙方都單身,沒有破壞他人婚姻的問題,女友歐菈也發文安撫大家「請別暴動」,才讓事情順利落幕,而他27日突然曬出一張黑白照,寫下語重心長的心情,引起許多網友關注。

▲才挺過不倫約砲烏龍! 鳳梨突曬「黑白累癱照」沉重吐重大改變。(圖/翻攝自Facebook/鳳梨 吳泓逸)

▲鳳梨才挺過不倫約砲烏龍,女友也發聲力挺。(圖/翻攝自Facebook/鳳梨 吳泓逸)

鳳梨27日在社群網站上更新近況,一開頭就語重心長地表示「這幾天也發生了一些事情,經過數日的冷靜、沉澱與溝通」,他才發現這幾年幾乎都沒有時間與精神好好陪伴身邊的家人,恍然大悟的他驚覺「每個人、每天擁有的時間都是相同、公平的」,也因為自己是個相當顧慮他人感受和看法的人,才會讓自己時常深陷無法拒絕的情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才挺過不倫約砲烏龍! 鳳梨突曬「黑白累癱照」沉重吐重大改變。(圖/翻攝自Facebook/鳳梨 吳泓逸)

▲鳳梨語重心長地吐露心聲。(圖/翻攝自Facebook/鳳梨 吳泓逸)

對此,鳳梨表示因為自己不擅長拒絕他人,長時間的日積月累之下,累壞的就是自己,坦言新的一年會重新排定心中的人生重心以及順序,日後如果被他拒絕的飯局或是邀約不克前往,並非代表在他心裡的位置不重要,而是「我真的已經分身乏術了」,除了曝光內心沉重的心情之外,他也曬出一張黑白照,只見他坐在車內閉上眼睛休息,憔悴的模樣看得出已經累倒。

▲才挺過不倫約砲烏龍! 鳳梨突曬「黑白累癱照」沉重吐重大改變。(圖/翻攝自Facebook/鳳梨 吳泓逸)

▲鳳梨黑白累癱照引起許多網友關心。(圖/翻攝自Facebook/鳳梨 吳泓逸)

對此,鳳梨真性情的發文也吸引許多網友討論,紛紛留言鼓勵他「鼠薯辛苦了」、「休息是為了應付更多人,因為認識你的人太多了!」、「一天只有24小時,排出優先順序才不會累垮自己」、「感覺鼠薯越來越成熟穩重了」、「要學會婉轉地拒絕,你才不會累垮自己」、「要多保重身體唷」,湧入許多關心,引起熱議。

►《大嘻哈》湯捷性侵有反轉!被女粉控「脫光不舉」還原情慾交流過程

►「愛康衛生棉」網紅CEO懷孕15週了!喜曬超音波照:北爛媽媽已上線

►八點檔女星「告假新戲1.5月」飛離台灣!低調現身桃機…出國原因曝光

►羅志祥瘦身成功V臉自拍! 被酸「修太大像吳亦凡」釣出本人親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