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相葉雅紀合體挖山藥!透露松本潤:本人比形象可愛100倍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日本天團「嵐」的相葉雅紀個人綜藝節目,在播出睽違10年終於湊齊邀到所有成員,日前松本潤在節目上合體,兩人合體到山上挖山藥,松本透露自己幾乎不吃炸物,唯一會吃的是「奶油蟹肉可樂餅」,相葉掩不住笑容直呼,「松本本人可是比他的形象更可愛100倍呢。」

▲ARASHI嵐在2020年底結束團體活動。(圖/記者湯興漢攝)

▲ARASHI嵐在2020年底結束團體活動。(圖/記者湯興漢攝)

嵐休團前最後演唱會《This is 嵐 LIVE 2020.12.31》在新年銷售開紅盤,一舉在Oricon公信榜3類別週榜(DVD、藍光、DVD&藍光)同時奪冠,成為他們連續第12張3冠王的影像作品。DVD&藍光首週累計銷售達63.7萬張,締造9年連續首週銷破50萬張的冠軍紀錄,再次自我超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his is 嵐 LIVE 2020.12.31》是嵐首次的線上直播演唱會,同時也是休團前最後一場演出。在壯觀的舞台上,嵐演唱他們無數首的經典單曲及最新專輯《This is 嵐》中的收錄曲。演出中還安排事前與粉絲共同準備的參加型企劃、虛實交錯的延展實境技術、粉絲即時交流等各種線上演唱會必備要素,完成了這場充滿感動、集大成的最終演出。

▲嵐《This is 嵐 LIVE 2020.12.31》台壓發行封面。(圖/avex taiwan提供)

▲嵐《This is 嵐 LIVE 2020.12.31》台壓發行。(圖/avex taiwan提供)
 
本次DVD及藍光初回版還追加收錄幕後影像「This is 嵐 LIVE behind the scenes – 5人的景色」,捕捉嵐的5位成員在超忙行程中準備這最後演唱會的身影,以及演唱會結束後的模樣,粉絲千萬不能錯過。《This is 嵐 LIVE 2020.12.31》台壓版將於本週五(1/28)正式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