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確診女感染源不明!北市曝足跡 曾搭板南線、天天利美食坊

▲▼台北市確診個案公共場域活動史、外縣市確診個案公共場域活動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外縣市確診個案公共場域活動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桃園市一名20多歲女性(案18555)於日前自行快篩陽性後,再到醫院採檢確診,Ct值28,感染源仍待調查中。台北市衛生局27日公布相關足跡,1月22日曾經搭乘捷運板南線,並到過Last Order餐酒館、天天利美食坊,其中天天利美食坊還是總統蔡英文2019年走訪西門町時,帶著幕僚一同用餐的餐廳。

桃園市26日新增確診案例中,有一案(案18555)為不明感染源,Ct值為28。根據指揮中心最新資料顯示,案18555為20多歲女性,於1月19日發病,有咳嗽、流鼻水、腹瀉與喉嚨痛等症狀,且已施打過兩劑AZ疫苗,個案於1月24日因自覺有症狀就醫採檢、1月26日確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