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變身柯瑞?勇士舊將猛飆10顆三分 黃蜂轟158分創隊史新高

▲▼黃蜂烏布瑞、球小弟拉梅洛。(圖/CFP)

▲黃蜂烏布瑞。(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NBA美男烏布瑞(Kelly Oubre Jr.)上季轉戰勇士,表現起伏不定,還傳出不願打替補惹議,最後雙方不歡而散。他本季改披黃蜂戰袍,儘管多數時間都從板凳出發,依舊繳出亮眼表現,他今日作客多名主力缺陣的溜馬主場,單場猛飆10顆三分彈,轟下生涯新高的39分,率隊以158比126大勝。

勇士上季動用價值1720萬美金的交易特例網羅烏布瑞,希望補強側翼,但他未能融入團隊,還槓上主帥柯爾(Steve Kerr),表明不想改打替補,惹惱了休息室的隊友,被嗆連2015年FMVP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都能接受當替補,他卻不願意。

▲▼黃蜂烏布瑞、球小弟拉梅洛。(圖/CFP)

▲黃蜂烏布瑞。(圖/CFP)

烏布瑞本季改披黃蜂戰袍,並接受從先發變成板凳,但他場均得分較上季不減反增,從15.4分提升到16.2分,今日作客溜馬一役更迎來紀錄之夜,上場35分鐘就以18投12中飆出生涯新高的39分、5籃板、3助攻和2抄截,三分15投10中,成了史上第5位單場砍進10顆三分的替補球員。

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欽點的「球小弟」拉梅洛(LaMelo Ball),這一戰也貢獻29分、13助攻和10籃板,單季第4度締造大三元,他也是史上第4位在21歲生日前能5度完成大三元的球員,跟上唐西奇(Luka Doncic)(21次)、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7次)和詹姆斯(LeBron James)(5次)的腳步。

▲▼黃蜂烏布瑞、球小弟拉梅洛。(圖/CFP)

▲黃蜂球小弟拉梅洛。(圖/CFP)

黃蜂此役有4人得分突破20大關,團隊命中24顆三分彈,單場轟了158分,寫下隊史新高,這也是溜馬隊史單場最高的失分。另外,夏洛特下半場灌進87分,是自1991年1月10日(當地時間)火箭下半場灌進94分後的新高。

烏布瑞表示,「我們今晚在第3節找到了火燙的狀態,我們沒有一個人在追求個人數據,我們只想努力打球。」有球迷戲稱對上溜馬的烏布瑞,就宛如灣區神射柯瑞(Stephen Curry)上身一般。

關鍵字: NBA黃蜂烏布瑞勇士柯瑞球小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