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男童失蹤3天被4狗活活咬死 陳屍1.5m廢屋「啃到只剩碎骨」

13歲男童失蹤3天被4狗活活咬死 陳屍1.5m廢屋「被啃到只剩碎骨」。(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

▲失蹤男童發現被寵物犬咬死。(圖/翻攝自微博/七環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河北邯鄲近來一名13歲男童失蹤,家長著急在網路上發布尋人啟事,希望有好心人能幫忙一起尋找孩子,沒想到幾天後卻傳出找到男童遺體,生前遭4條寵物犬活活咬死,引發網友怒火呼籲當局一定要重懲主人。

網路上近來流傳一則尋人啟事,男童家長表示,13歲男童潤潤20日下午2時在彭城好又多超市附近走失,沒想到3天後卻傳出,男童被人發現陳屍在距離家中約1.5公里處一廢棄廠房中,確定是被4條狗咬死。

有網友爆料,男童被人找到時,身上被啃咬到幾乎只剩骨頭,奶奶因為自責沒有把孩子看好十分傷心,而肇事的4條狗不是流浪狗而是有人飼養。警方表示,事件20日發生在河北邯鄲市峰峰礦區彭城鎮,目前4條狗均已被控制,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