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腦出血住院還沒醒? 舅舅侯友宜吐「兩句」為他加油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41歲藝人納豆24日因腦出血住院手術,目前人還在醫院休養觀察中,他的舅舅、新北市長侯友宜接獲消息第一時間致電向豆媽關心,臉書上更PO文盼大家為納豆「集氣」,今(27日)他受訪時對於病情仍三緘其口,僅表示「期待納豆早日康復,大家為他加油!」

▲▼侯友宜說明文大宿舍案。(圖/記者邱顯燁攝)

▲納豆、侯友宜。(資料照/記者邱顯燁攝)

納豆(林郁智)1月7日才過41歲生日,24日驚傳腦出血緊急住院開刀,而侯友宜身為納豆的舅舅,當天深夜就在臉書發文:「希望大家一起為納豆集氣,度過這一次難關。納豆,加油!」

納豆經紀人恩恩當時回應,看到侯友宜貼文時也嚇到,「剛剛我有再跟媽媽(納豆媽)確認過,確認他沒事! 侯市長的集氣只是希望豆哥今年能平安順利,愛甥心切!媽媽有強調豆哥真的沒事~再次謝謝大家關心!現在也很晚了,大家早點休息!」

媒體追問納豆的最新病況,侯友宜25日受訪時曾透露,「這一段時間都有跟納豆的媽媽通電話,我們很期待藉大家的集氣,讓納豆一切都能夠平安,謝謝大家的關心。」

對於用「集氣」兩字讓外界解讀病情不樂觀,侯友宜受訪時則說,「這一次希望我們都能夠給他多一點祝福,望他能夠平安走過這一次難關,希望大家一起為他祈禱跟祝福,納豆加油!舅舅跟你說加油!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