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凡凡力挺關韶文簽書會 一開書「驚見4字秒變臉」:說清楚喔!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知名YouTuber關韶文去年發行新書《不要羨慕別人花開得早,要努力讓自己花開得好!》,不到1個月出版社也宣布二刷,並且緊急連絡印刷廠讓讀者趕在過年前取書,這個好消息讓關韶文開心地說:「非常不可思議!想說天啊,我不是新人嗎?怎麼會賣的這麼好,沒想到大家真的都很喜歡。」他透露發行新書以來,每天狂收雪片般的讀者私訊,有人分享新書看到哭外,也有人寫萬言書分享現正歷經的低潮。

▲▼ 關韶文舉辦簽書會,好友焦凡凡力挺。(圖/時報出版提供)

▲▼ 關韶文舉辦簽書會,好友焦凡凡力挺。(圖/時報出版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關韶文舉辦簽書會,好友焦凡凡力挺。(圖/時報出版提供)

▲▼ 關韶文舉辦簽書會,好友焦凡凡力挺。(圖/時報出版提供)

關韶文前陣子為了新書舉辦台中、台北簽書會,他坦言心情十分緊張,台中場前失眠了一整晚,上場前還躲在一旁偷看有沒有人來,除了台中場有泰辣義氣現身,台北場連爸爸家人都到場力挺,各界好友焦凡凡、Ivy Chao、Apple、G蛋布丁、賴珮如、李科穎等都不缺席,有趣的是,焦凡凡更帶錯關韶文簽給婁峻碩的書來,書一打開猛然驚見「婁婁寶貝」4個大字,讓焦凡凡作勢吃味說:「婁婁寶貝?打開想說誰啊?誰是你寶貝,說清楚!我現在才知道,你為什麼偷告白。」讓全場哄堂大笑。

熱鬧之餘,場內還不乏溫馨又感人的時刻,還有書迷見到他很激動,並送高級手工卡片,熱切地與他分享看完書的心情,讓他打趣稱:「有一種我自己真的是『偶像』感覺,雖然從來沒有把自己當過偶像,可是透過自己的力量分享給更多人,我覺得是很有意義的一件事。」不過隨著疫情升溫,他忍痛宣布台南場的簽書會延期,他表示:「雖然覺得很遺憾,但希望過年完後,可以補辦給大家,不管是台南或高雄,說不定一場有機會變二場。」

新書的銷量已經遠遠超過他的預期,他也被粉絲敲碗再推第二本書,他透露30年學會的事情,在短短這2年內把所有能量分享給大家,有時候都覺得滿累的,接下來會再看看有什麼樣的心得發展,他表示:「雖然還不確定下一本書的主題是什麼,但接下來我會很努力的生活,去感受生活中的大小細節,再把更多的能量分享給大家。」

48秒浴室交歡性愛片外流 ØZI無奈認了「是我本人」!

Keanna爆「他也許被下封口令」 ØZI經紀人酸:要怎封住人的嘴巴?

王力宏私訊李靚蕾截圖曝光! 「1條件逼收回指控」:跟大家說妳神智不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