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5.3更新出爐 修補iPhone 10大安全性漏洞

▲iOS 15.3更新出爐。(圖/取自9to5mac)

▲iOS 15.3更新出爐。(圖/取自9to5mac)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發布了iOS 15.3版本,這個版本主要針對安全性進行更新,盤點此次的更新總共更新了10點安全性問題,包含Safari瀏覽器資訊洩露、root 權限的漏洞等。

iOS 15.3專門修補了 10 個值得注意的安全漏洞,這次更新適用於iPhone 6S以上的機型,用戶可以在設定中尋找軟體更新,其中羅列的安 全性問題包含ColorSync、Crash Reporter、iCloud、WebKit等相關安全性問題。

這些安全性問題包含了駭客可以透過惡意程式植入影響用戶使用,透過應用程式訪問用戶的文件、竊取個人資料用來勒索用戶錢財。

蘋果今年提出的兩次更新主要都是在改善Bug問題,先前 iOS 15.2.1主要修復iCloud傳送問題、CarPlay應用程式等。iOS 15.3更新主要是針對安全性漏洞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