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內用加嚴?黃珊珊:已規劃2.5級SOP 有狀況就公布「春節方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出席北市疫情因應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儘管指揮中心說尚不取消餐廳內用,但桃園市長鄭文燦26日公布最新用餐規範,包括餐廳內用座位必須減半,內用離開座位須戴口罩,餐廳小吃店附設卡拉OK暫停開放等。針對台北市是否會跟進桃園市?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北市已規劃「2.5級」防疫SOP,待28日上午討論,若有狀況的話會公布「春節期間新做法」。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7日上午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到是否考慮跟進桃園市內用規範?黃珊珊回應,餐廳內用部分正在討論當中,因為台北市目前確實有餐廳足跡,早上有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報告,北市府已經規劃好2.5級防疫SOP,只是何時使用,仍要等28日早上討論。

黃珊珊提及,倘若疫情有狀況的話,會公布春節期間的新做法,讓民眾可以依循,「但還是一樣,提高警覺、不要過度恐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