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妻對精液過敏!被婆家嫌不檢點「偷內褲化驗」怒朝尪下體潑酸

▲女性,憂鬱,沮喪,難過,霸凌,性侵(圖/記者周宸亘攝)

▲人妻對老公精液過敏。(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並非本文當事人)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34歲人妻「宋麗」,近日發文自曝自己的慘痛婚史,引發網友熱議。宋麗自述表示,「2015年4月,我因故意傷害罪入獄6年,現在已經刑滿釋放。而這一切,都是精子惹得禍,我是一個對精液過敏的女人。」由於這樣的過敏體質,自己遭到婆家嫌棄,最後更演變成社會事件,最後慘入獄6年。

據《網易》報導,宋麗在2006年大學畢業後,進入一間化工公司當助理,同年就和主管經理吳凱陷入熱戀,並結婚。沒想到,噩夢在第一次親密接觸後發生。她回憶,「兩個小時後,我就感到下體不舒服,漸漸地,難以忍受的痛癢開始襲來。我起床去了衛生間,打開燈,看到下體已經紅腫,周圍都冒出了密密麻麻的疙瘩。」

她一開始以為是吳凱衛生習慣不好,從沒想過是過敏問題。後來兩人又陸陸續續發生過幾次性關係,但宋麗每次都出現相同的症狀,痛苦萬分。後來宋麗求診,醫生診斷後表示宋麗可能對精液過敏,建議吳凱戴套。

果然,宋麗之後再也沒有過敏症狀,可是因為之前痛苦的經歷,她越來越對夫妻生活提不起興趣。可是,這時婆婆想抱孫子,更為此住進了小兩口的家,花樣催生。為了維持家庭和諧,宋麗只好強忍過敏症狀,忍痛發生性關係。幸好最後成功懷孕,也生下一女。不過她坦言,「我對精液過敏導致的夫妻生活冷淡,總有一天會毀及我和吳凱之間的感情。」

後來婆婆再次催生二胎,希望宋麗生個男孩子,她也決定到醫院就診調理身體。宋麗說,經過治療後身體狀況有了明顯改善,過敏症狀消失。後來她準備好了再度受孕,但沒想到,婆家人卻做出讓她心寒的事。

原來,婆婆認為宋麗的過敏症狀,是因為她髒、生活不檢點造成的,更偷偷拿媳婦的內褲去偷偷化驗。宋麗得知後氣炸,認為遭到婆婆的猜忌與背叛。最後,化驗結果證明宋麗生活單純正常,但婆婆再次刺激她,「妳準備被離婚吧!就是妳一個女人家能忍,我兒子一個大男人總不能委屈他一輩子,再說,我還想抱孫子,就妳能行嗎?」後來,宋麗也得知,吳凱在外已有小三。

宋麗決定報復,在結婚3週年這天,藉機和吳凱求歡,趁機把水杯猛地往吳凱的下體潑了過去,隨著吳凱的一聲慘叫,吳凱下半身瞬間冒出了一陣煙霧,宋麗寫道,「滿滿一杯硫酸,這是我今天給吳凱準備的最後一道菜。」

事發後,吳凱的下體和腿部,被硫酸潑到嚴重燒傷,以後是否還能過正常性生活,仍是未知數。而宋麗也為此付出代價,在2015年被判故意傷害罪入獄6年,目前她已期滿出獄,並寫下這段慘痛的經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